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交互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从商业角度看,聊聊为什么企业需要界面设计与交互设计?

2013-10-17 13:42 · 稿源: 创享派

《从商业角度看,聊聊为什么企业需要界面设计与交互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感觉业界流行的是如何做好界面设计和交互设计的博客与书籍,但很少能够看到“企业为什么需要界面设计与交互设计”这种话题的文章...

我从来不认为一个产品不需要学习,用户就会使用,但至少应该让客户学习之前,有动力,学习过程(其实是交互过程)循序渐进,简单有趣,别让客户还没体验到你的产品价值,就被学习的负担(交互很繁琐、可用性差、无法理解这是什么)吓跑了...

6、为了“有机会”服务客户...

很多没有经过界面设计与交互设计的产品或者功能,不是对客户没有价值,而是无法让客户发现你,理解你,最终产品没有机会服务客户...

界面设计or交互设计应该有一些自己的特别的地方,尤其是在用户可能反复操作的关键部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享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北大开源最强aiXcoder-7B代码大模型 专为企业级软件开发场景设计

    在当今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AI代码生成技术正逐渐成为软件开发领域的热门话题。尽管AI在解决编程问题方面表现出色,但在真实的企业开发环境中,其应用似乎还不够理想。随着代码大模型能力的日益增强,我们有理由相信,aiXcoder-7B将为程序员们带来更多的创新潜能,推动编程自动化的浪潮向前发展。

  • 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30年前临时设计的一个UI界面:Windows 11一点都没变!

    Windows虽然每一代都有新面貌,但如此庞大复杂的操作系统,不可能所有地方都照顾到,甚至有的界面很多年都不会变,比如说格式化界面,已经整整30年没动了。曾在微软工作的程序员DavePlummer回忆说,Windows格式化界面是他在1994年设计的只是个临时设计,没想到一直用到了今天。DavePlummer还曾在90年代、21世纪初参与过MS-DOS、Windows的许多开发工作,包括任务管理器、SpaceCadet弹球游戏,以及WindowsXP第一版激活系统等等,2003年离开微软。

  • 企业出海战略之选 — 香港丨香港电讯多元化商业网络服务助您一臂之力

    国际贸易格局日新月异,区域化程度不断提升,香港作为连接中国内地和国际市场的桥梁及商贸枢纽,凭借其优越的营商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基础设施,成为众多中国内地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以及海外跨国公司「引进来」中国落地业务的理想之地。香港具多重优势,成为企业出海第 一站的理想之选2月,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新一份财政预算

  • 能打电话的专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务加速升级,把握商业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