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搜狗知立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知立方对SEO的启发

2012-11-30 14:13 · 稿源:wappcn.com

大家可以看到,与百度搜索结果不同的是,搜狗的搜索结果更合理更提前姐用户要想要的!可见搜狗已经在搜索结果上做出创新,百度一下,我才发现这是一种搜索的创新,搜狗称之为“搜狗知立方”...这是为了让用户获取信息更简单,搜狗搜索发布全新的知识库搜索引擎–&l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余斗”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立方热泵蒸汽机:颠覆蒸酒市场,掀起亿万革命热潮

    酒,这一蕴含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琼浆玉液,早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是举世公认的酒乡,喝酒已经成为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自从美酒初诞,它就以其独特的方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历经数千年而不衰。行话称"生香靠发酵,提香靠蒸馏",蒸馏是将酒醅向醇香酒液转变的关键。在传统的白酒酿造工艺中,蒸馏法是制取白酒不可或缺的一步。值得注意的

  • 立方“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引爆全网,地暖机关注度飙升

    4月20日,热立方正式启动"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活动,一场为期三天的直播盛宴拉开了帷幕。百人直播风云起,地暖机加速出圈这场直播活动规模空前,汇聚了三百名热立方经销商,同时亮相快手、抖音、视频号等主流平台,每晚七点准时开播,向广大网友热情推荐热立方地暖机。热立方也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热立方地暖机,享受绿色温暖生活。

  • 中航未来首个“双高”合作项目签约丨开启发展新篇章

    为给国家民航业培养更多后备专业人才,为有志高中生提供更多个人升学渠道及职业发展机会,3月31日,迪涛学校和中航未来集团旗下的安徽云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首个“双高”合作项目授牌暨航空实验班签约仪式。这是中航未来以及迪涛首个签约的“双高”合作项目,开启了高中部发展的新篇章。此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满足学生和家长的多样化教育需求,从为创建优质特色化高中掀开新的篇章。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对话热立方 | 从入圈到破圈:品牌如何穿越周期,聚势增长?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高品质的产品,同样离不开清晰的品牌战略。热立方凭借"地暖机"战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非凡成就:"热立方地暖机"话题热度飙升突破6亿,品牌声量实现了指数级增长;全年新建275家高标准专卖店,品牌形象在行业内大放异彩,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选择与认可。这一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深化热立方的"地暖机"战略,通过精准锚定需求品类、精心构建品牌形象、讲述动人的品牌故事以及传播独特的品牌价值观,热立方地暖机将走进更多家庭,助力更多人民享受高品质的温暖生活,实现品牌的伟大使命。

  • 超强阵容盛会来袭!3月29日,热立方与您相约新疆暖通展

    雪山草原,森林峡谷骏马嘶鸣,手鼓喈喈这里是未经雕琢的璞玉这里是被阳光偏爱的地方这里是再怎么赞美都不为过的辽阔新疆3月29日热立方与您相约美丽新疆共享美好共筑低碳来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A1-5新疆暖通展览会是中国中西亚地区规模最大、展示产品最全的暖通盛会,在行业内被誉为暖通行业年度盛会!本次展会邀请了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单位、热力

  • 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基底,钧崴电子IPO上市开启发展新篇章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电子产业的日益突破,电流感测精密电阻作为电子元器件行业基础性元器件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汽车、光伏、医疗、通信等行业的技术革新以及新产品的发布对精密电阻市场形成了巨大的需求压力,同时也为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崴电子或公司)作为电流感测精密电阻领域的佼佼者,始终坚�

  • 这场温暖盛宴不来可惜! 2024中国热泵展热立方地暖机亮点前瞻

    在刚刚过去的"以温暖·至非凡"热立方21周年庆庆典上,产品总监王军民为我们带来了多元化、专业化的地暖机生态体系,让人耳目一新、振奋不已。而在即将到来的2024HPE中国热泵展上,热立方又将带来哪些惊喜?世界热泵看中国第14届HPE中国热泵展将于3月16-1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双碳"发展目标下,热泵成为21世纪最具价值的节能减碳技术之一。建筑供暖、生活热水

  • 性能超Spark 100倍,算立方补上邦盛科技实时智能技术体系的关键拼图

    随着互联网和物联网的逐渐普及,各行业都开始源源不断产生单源或多源数据,这些高并发的数据具有高度的实时性和明显的时间序列,数据越热的时候处理,获得的业务价值越高。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企业都在积极建设数据能力,开发数据应用,以实现数据驱动业务。现阶段技术上仍需一定程度的提升,例如数据的实时增量处理,实时增量即席特征工程,机器学习算法对整个过程的优化等。

  • 谷歌打击SEO垃圾邮件和利用 AI 操纵搜索排名的做法

    谷歌今天宣布了一项重大搜索质量更新,旨在提高搜索结果质量并惩罚那些滥用人工智能和其他垃圾技术操纵搜索排名的网站。此举针对的是那些"为搜索引擎不是为人们"创建内容的网站,尤其是那些利用自动化技术大规模生产低质量内容的网站。这一改革被视为谷歌应对人工智能时代,维护搜索质量和用户体验的重要一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