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ZBlog设置最新资讯  > 正文

ZBlog置顶文章只在首页、分类页和分类标签页显示的方法

2012-04-09 16:00 · 稿源:鸡啄米博客

《ZBlog置顶文章只在首页、分类页和分类标签页显示的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zblog中将某篇文章设为置顶文章后,它将会在首页、分类页等页面都置顶。而这就使这些页面增加了重复内容,搜索引擎不喜欢重复内容,所以这样不利于SEO。从用户体验的角度看,置顶文章在不相关的分类中显示也是没有意义的。那么如何才能只在首页、文章所在分类页和文章所在分类标签页显示置顶文章呢? 网上的常用修改方法 用过zblog的应该都在网上看到过此类修改方法,但似乎都不能完全达到我们的要求,至少笔者没有找到完美的。先给出网上经常见到的修改方法: 1.在网站根目录下找到\FUNCTION\c_system_lib.asp文件,然后用记事本或其他编辑工具打开,为确保安全,先备份此文件。 2.在打开的文件中查找“ontop”,找到第三次出现“ontop”的地方。 3.从这个“ontop”所在行开始往下找到“aryArticleList(i)=objAr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鸡啄米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