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门户网站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门户网如何定位才能成为细分领域的品牌

2011-01-26 11:14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门户网如何定位才能成为细分领域的品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诺基亚现在之所有能打败摩托罗拉成为手机第一品牌还是取决于他的细分定位...

但是1992年,诺基亚改变了他的战略,将很多多元化产业从公司的业务领域里删掉,只做通信设备,将90%的资金和人力都投注到通信一块,这才成就了诺基亚...

聚焦这点儿是不错的,但是在思考定位和盈利方向之前先要分析一下市场的竞争度,如果你的行业市场的竞争都很小,也没有出现一个第一的品牌,那么你可以只选行业来作为定位...

有一份调查,行业第一的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40%,第二的为20%,第三的为10%,第四的为5%,第五的是多少?是分割剩余市场的25%...

”有问必答网是2004年才成立的,39是1999年成立,他在综合实力上拼不过39,但是他走互动化路线,定位就是问答网,标题的主题很明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百度文库重磅发布「跨模态AI漫画及画本创作能力」,让「人人都能成为漫画师」

    4月16日,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全面展示了百度文库全新推出的「智能漫画」、「智能画本」功能,引领内容创作进入跨模态时代。百度文库「一站式AI内容创作平台」在跨模态能力和场景上的延伸,将为更多普通人提供低门槛创作体验,引领全民化、大众化的内容生产浪潮。

  • 余承东:我干任何领域都干到第一不接受第二 真的强者都是被自己打败的

    尽管余承东现在已经不再频繁使用遥遥领先”这个词,但他个人一直在实际行动中展现着这一理念。作为网友争相模仿的对象,余承东的遥遥领先”已经成为了一句网红金句。华为的领先地位是通过长期的研发创新和技术投入建立起来的。

  • 百度三大AI开发神器亮相!李彦宏:只要会说话就能成开发者

    在今天的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人人都是开发者”的主题演讲。李彦宏认为,过去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未来,自然语言将成为新的通用编程语言,你只要会说话,就可以成为一名开发者,用自己的创造力改变世界。ModelBuilder更适合专业开发者使用,可以根据开发者的需求定制任意尺寸的模型,并根据细分场景对模型进一步精调SFT,这样就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 周鸿祎现身蔚来展台:称换电是巨大差异化定位

    360创始人周鸿祎参观了北京车展上蔚来展台,并与蔚来的李斌进行了互动。周鸿祎表示,换电是巨大的差异化定位”,对此,李斌回应称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换电领域。在换电合作方面,蔚来于2023年与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宣布开展了换电合作,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 苹果客服回应发现石油触发定位:不会自动触发

    短视频平台上掀起了一股“发现石油”的热潮,众多视频下方纷纷涌现出“发现石油”的评论,引发广泛关注。这一现象的起源是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我发现大量石油”,随后其iPhone手机竟自动启动了定位功能。在面对类似传闻时,我们应保持理性思考,不轻信未经证实的信息。

  • 从短视频到短剧,品牌“继承者们”玩起了互联“游戏”

    “趁着父亲沉迷钓鱼,英国归来的二叔,迅速执掌大权,把我流放到新疆分公司......”近日,一位企三代的自制“短剧”——“毛巾帝国”在抖音上火了。在短剧第二集“播出”后,这位企三代的抖音账号——@毛巾少爷,在三天内就涨了5.9万粉,累计播放量超百万。这些接班人的IP故事仍将继续,不知道下一个出圈的会是谁?你喜欢哪位“继承者”,欢迎留言讨论。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业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