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服务器安全配置最新资讯  > 正文

服务器安全配置:防黑揭密

2009-09-22 08:22 · 稿源:hacksky,www.hacksky.net

《服务器安全配置:防黑揭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点: 安装服务器版杀毒软件、防火墙(地球人都应该了解了!)不建议服务器安装个人版的杀毒软件及防火墙,比如:瑞星,卡巴!360安全卫士可以装一下,打补丁时候要用的!建议安装: Mcafee、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附带有防火墙功能的杀软) 简称SEP。也可以再安装个DDOS防火墙建议安装: 冰盾DDOS防火墙、DoSnipe防火墙(可能会对FTP传输有一定影响!)。ARP防火墙这个是可选的(这里推荐:彩影ARP防火墙)第二点:及时安装微软补丁(这里不说,我相信大家都明白。)第三点: 3389远程桌面端口修改修改远程终端端口是为了防止别人暴力破解超管的。修改方法: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dpwd\Tds\tcp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inStations\RD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acksky,www.hacksky.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