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正文

徽剑:威客发展真正障碍和出路

2008-01-14 16:56 · 稿源:网易科技

《徽剑:威客发展真正障碍和出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反而是针对不同类型的威客会大量出现,这里有一点与刘峰不同的意见,就是刘峰认为威客会“从门户式向垂直领域发展,如职客网,设计威客网,建筑威客网,翻译威客网,化工威客网,程序员威客网”,这里刘峰是按照行业来划分的,而且通常用“垂直领域”也指的是行业,这点徽剑就有所保留了,尽管从一定意义上说,不同行业的服务成果认定模式有一定差异,但是徽剑以为未来威客”从门户式向差异认证式发展“,所谓的差异认证就是“交易认证中的不同标准”,同一类判断方式的会到一起,比如科技威客网就会包括“建筑威客网,化工威客网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