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科技大佬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那些低学历高身价的科技大佬

2015-07-24 12:3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盘点那些低学历高身价的科技大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从互联网诞生以来,高学历好家世并不是成名致富的唯一康庄大道。在互联网中众多大公司的创始人虽然很多是海归,名校毕业的,但是也有另外一部分人是低学历、草根阶级的创业者。他们凭借自己的智慧以及努力也在互联网闯出了自己的名堂,下面就来看看其中几位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人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认同吗!日本调查:大学学历比初中学历长寿

    根据一项日本调查显示,初中学历的人群早于平均寿命死亡或于平均寿命前后死亡的概率约为大学学历人群的1.5倍。这是日本首次针对学历与死亡率关系进行的统计推断。研究团队认为,这可能是由于日本的卫生水平较高,以及全民医保制度使得日本人更容易接受到医疗服务等原因导致。

  • 联合国科技大会关注大模型安全,蚂蚁集团深度参编的两项国际标准发布

    4月15日-19日,第27届联合国科技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16日,在以“塑造AI的未来”为主题的AI边会上,世界数字技术院发布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安全测试标准》和《大语言模型安全测试方法》两项国际标准。蚂蚁集团在公司内成立了科技伦理委员会和专门团队来评估和管理生成式AI的风险,公司所有AI产品均需通过科技伦理评测机制,确保AI安全可

  • 真AI PC来了!YOGA AI PC系列新品亮相联想创新科技大

    4月18日上午,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与全球顶尖的AI科技领袖、专家共同探讨混合式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这些本土化的优化措施将针对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体验。

  • 小龙虾身价暴跌:一斤价格降至个位数

    4月19日消息,话题小龙虾身价暴跌”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天气越来越暖和,小龙虾陆续上市,随着产量的提升,小龙虾价格降至个位数。四川一位商家表示,小虾6元~10元一斤,中虾15元一斤,大虾20~30元一斤,都比去年便宜不少。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正是品尝小龙虾的好时机。据了解,小龙虾的营养价值很高,其氨基酸组成比肉类更优质,含

  • ThinkPad家族AI PC新品亮相联想创新科技大会,率先开启AI PC新纪元

    人工智能和生成式AI的技术浪潮正以前所未有的势头冲破传统的思维边界,推动一个全新AI时代的来临。4月18日,联想集团举办“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ThinkPad践行“以思考更新思考”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用户高效工作和创新思考的最佳AI伙伴。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玩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深入洞察专科用户信贷需求 数禾科技科技实力高效释放普惠、反诈力量

    学历的影响广泛而深远,它不仅是个人求职和职场晋升重要因素,同时,不同学历背景的用户群体在信贷需求方面也呈现出多元化特征。稍早前,数禾科技出品了《见微知著,洞见人生:还呗高等学历用户借贷行为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还呗APP的专科用户进入社会的时间普遍早于本科用户,通常在25~ 30 岁之间迈入事业和家庭的快速发展期,其信贷�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王传福坐地铁参加北京车展引热议 网友:这身价挤地铁 够接地气

    今日,王传福坐地铁参加北京车展”的话题,登上了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一网友发文称,坐15号线去车展路上碰到比亚迪老总王传福了,大佬一路都在专注看手机,没好意思打扰。云轨车辆也是跨座式单轨,相较于地铁,云轨具有建设周期短、成本低、对周围环境影响小等多种优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