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青山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谈创业可以 别忘了商业本质

2016-04-07 15:05 · 稿源:资讯索引
《谈创业可以 别忘了商业本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际华文媒体看深圳 “智造名片” 优必选科技获关注

深圳作为今年“双创周”的主会场之一,创业、创新的热度还在持续发酵。10月20日下午,优必选科技作为深圳南山区重点标杆企业迎来了港、澳、台及海外17家媒体约20人到访参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优必选科技,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众多媒体人士的关注和好评。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不断创新 收获海内外媒体关注 本次活动优必选科技除了向媒体团介绍公司的发展及研发实力外,还重点展示了旗下产品包括Alpha1P、Alpha2及Jimu系列机器人,创?

互联网创业正能量:咪蒙的1000万粉丝 触手的4亿融资

“成功的人只是平凡人,但多了一份专注。”先有咪蒙的 1 条公众号广告位 20 万起,后有触手TV的 4 亿融资。这个时代,似乎成功的创业者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舍大取小,足够专注。自媒体:咪蒙与她的1000万粉丝提起咪蒙,有些人恨得咬咬切齿,声讨她写的内容都是毒鸡汤。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一个自媒体创业者,她是成功的。5 个月写出 200 万粉丝, 1 条公众号广告位 20 万起,截止目前,微信粉丝已破 1000 万。这一条条数据可谓

新致软件获浦东新区区域总部认定

浦东总部经济2016年又添十家新成员,日前,浦东新区商务委、财政局在新区政府办公中心召开了地区总部企业座谈会,并为新认定的十家地区总部企业颁发了认定批复。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控股国内总部型企业,首次被入例浦东新区地区总部获得政策聚焦。无疑对新致软件实现上市计划是个重大利好。

卓易科技砥砺前行,助力互联网创业军团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全球互联网公司,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家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整合在一起的“入口”型公司,其致力于为全球的移动设备厂商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卓易科技推崇“自由”、“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运营理念,拥有强大技术内驱力和精准的前瞻视野,其不仅精准定位研发了DroiBaaS,更融合Freeme OS、ADroi等产品特色,创造性的把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等进行整合,形成了系统化、产业化的运营服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完美落幕探索传媒荣获全国十强

2016年10月14-17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浙江省桐乡市成功举办。桐乡,用他强大的网络基因,再一次聚集了全国各地优秀的互联网“双创”英雄。高手云集 创历史之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等指导,为国内规格高、规模大的双创赛事,是促进我国双创文化不断提高、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强力抓手和梦想舞台,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总报名项目数量达到34

创业早期的七个视角:GREA创课未来创造者精英训练营干货集锦

6 月 23 日- 26 日,GREA创课未来创造者精英训练营在温州市浙南科技城举行, 2017 中国·温州创客大赛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分赛区初审入围的 20 个团队参加了本次训练营活动,学习创业运营沙盘模型、商业计划书撰写、如何拿到融资、公司启动与推广、团队组建、法律风险防控等创业干货。 本次训练营由集睿与3W鹰学院联合主办,邀请了体验式创业沙盘创业教练耿建星,大兵小匠创始人、资深BP策划人赵天利,巨商资本投资顾问应俊,味Back

达观数据获得“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季

8月30日,2016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浦东”第五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揭晓优秀项目获奖名单,达观数据获得大赛青芽组季军。

互联网创业的第一要义【干货】

今天的互联网在BAT大生态下,各种服务、生鲜、跨境等商品都搬到了网上,试图满足手机用户、二三线城市民、广大农民用户的需求;从整个社会到每个个人,对互联网的依赖都越来越深,几乎现实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可以搬到互联网上,互联网生态对于每个人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对于互联网从业者、创业者来说,洞悉这个生态已经不是简单的常识。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当下,企业发展靠什么 十年企业老板的深度自白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仅仅是弹指的瞬间;十年,在浩瀚的宇宙万物进化中更是显得微不足道。但是对于一个公司来说,十年时间,足以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个老板经营了十年企业的深度自白,其中的心得体会将在下文中进行详细叙述。2007年,思途智旅前身成都梦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致力于为旅游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2017年,思途在大家的关注和期盼下,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十年来,思途和用户共同见?

一个农村小伙网上创业如何年入百万

如果你有100个事业上的朋友,每天都可以接到20多个朋友的电话,至少是年赚百万,当然,如果你是卖保险的,或者是做直销的,就不算了,哈哈…… 人脉就是致富的法宝,辛辛苦苦忙一年,还不如贵人轻轻拉一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