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打车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BAT齐聚打车市场?消息称百度已战略投资Uber

2014-12-12 11:13 · 稿源: 腾讯科技

《BAT齐聚打车市场?消息称百度已战略投资Ube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越来越多迹象显示,百度已战略投资Uber,这也意味着继腾讯和阿里巴巴之后,百度也聚集到打车软件市场...

百度战略投资Uber依据是:百度日前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12月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宣布一项重要的跨国投资,百度CEO李彦宏将与“神秘嘉宾”联袂出席...

对信息敏感的媒体很快联想到,Uber创始人兼CEOtravisKalanick日前在公司博客中宣布完成12亿美元融资,预留6亿美元给“战略投资者”...

为何Uber需要百度的战略投资?这也在于,在腾讯、阿里巴巴的支持下,中国打车软件市场竞争激烈,滴滴、快的相继获得巨额融资,尤其是滴滴最新获得达7亿美元的融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放大招!消息称文心大模型4.0即将发布:理解、逻辑大提升

    目前,国内有多家科技大厂陆续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预计将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一言全面开放后App下载量猛增,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排行第一,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 消息称百度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四大核心能力将提升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据《科创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文心大模型4.0的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都将提升,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在百度披露的一张测试图中,prompt为:“如果一个公司想要在他们的产品线中添加新的手表,以应对市场中的新趋势和客户的新需求,那么他们如何利用已有的数据和工具进行有效的商业分析,以确定这个新产品的商业潜力呢?”文心一言从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目标客户分析、预测分析等方面给出了操作建议。

  • 赛力斯:商用电动车市场竞争加剧 将积极推出新车型

    赛力斯与赣锋锂业共同发布公告,宣布赣锋锂业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拟以现金10亿元人民币认购赛力斯旗下子公司瑞驰电动新增的1亿元注册资本。此举将使赣锋锂业持有瑞驰电动的33.33%股权。瑞驰电动也将借助赣锋锂业的资本和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巩固其在商用电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的爆发:比亚迪再次位居第一!

    随着国内电气化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购新能源汽车。根据懂车帝的统计数据,9月份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较为出色。还有阿维塔11、传祺E9PHEV、极狐汽车以及高合HiPhiY等汽车品牌也入榜。

  • 百度百科推出科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BOT科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定位千元档!消息称英伟达要推桌面版RTX 3050 6GB显卡:功耗70W

    据最新消息显示,英伟达计划明年推出桌面版RTX30506GB显卡,其功耗为70W。据Wccftech报道称,GeForceRTX30506GB显存版本将采用基于现有版本基础上进行削减的GA107-325的核心,并且核心频率从原来的1777MHz降至1470MHz。现款RTX3050显卡官方标价为1899元起,不过目前各大AIC品牌产品已经降到了1700元以下。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百度发布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包括轻舸、擎舵、商家bot

    9月15日,百度发布了首个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包括三个营销工具和两个创新产品,旨在提高教育行业广告营销的效率和效果。这个解决方案的目标是解决教育行业营销面临的三大难题:投放成本高、扩量无门、营销线索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