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创业方向最新资讯  > 正文

最被投资人看好的四个创业方向【附案例分享】

2013-08-30 09:45 · 稿源: 快鲤鱼

《最被投资人看好的四个创业方向【附案例分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一文了解大数据领域创业的机会与方向跨界和融合是大数据思维里最重要的一环,大数据就像是钱一样,你得让它流动起来才能产生价值。在这篇大数据行业的SWOT分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类第一次见到!四个太阳耀斑同时爆发:即将轰击地球

    4月23日,太阳表面几乎同时爆发了四个耀斑,这种现象还是第一次见到,而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引发太阳风暴,进而影响地球。NASA的监测显示,这四次耀斑爆发几乎都发生当天的13点左右(北京时间),彼此相隔数十万公里,共同覆盖了太阳表面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多个耀斑同时爆发叫做交感太阳耀斑”,是多个太阳黑子同时进入太阳表面上方的巨大磁场环而引发的。它通常只涉及两个耀斑,但此次却同时有四个,在人类观测史上尚属首次。交感太阳耀斑的强度从小爆发到最高的X级不等,这次的威力还没有确定,但因为数量太多、覆盖太广,所产生的日

  • 维达国际:加速工AI模型发展,打造行业发展新方向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工业生产等多个领域也开始逐渐开始拥抱AI,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降本增效。作为我国生活用纸头部企业,多年来维达国际也从未停止推动造纸行业进行革新随着维达国际将AI模型融入生产流程,企业在节能与质检方面上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除了在节能与质检方面的进步,未来维达国际也将逐步将AI模型灵活融入企业生产、物流、营销等多个模块,并从标准化、数据化、过程化及风险思维等四个方面出发,努力推动整个行业向着向着更加高效、优质、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 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江波龙企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Harvey公司与OpenAI合作 为法律专人士打造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

    Harvey公司与OpenAI宣布合作,共同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了一款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这款AI系统不仅具备复杂的推理能力能够处理广泛的法律领域知识,并具备超越单一模型调用的能力。通过这种方式,Harvey不仅在法律领域是在所有专业服务领域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小米SU7标配电容方向盘:智驾更轻松 脱手检测无需扭动方向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为了防止用户长时间脱手驾车,现在具备智能驾驶功能的汽车都会在方向盘上加上脱手检测功能。如果是扭矩方向盘,那就需要用户每隔十几秒就扭动一下方向盘,不然汽车就会发出提醒,比较麻烦。小米汽车科普道,小米SU7全系标配电容方向盘,依据电容感应原理,通过检测驾驶员与方向盘上的感应层形成的电容回路变化,来判断驾驶员的手是否在方向盘上。所以,只要驾驶员手握方向盘即可满足脱手检测。相比行驶一段时间就需要动一动”的扭矩方向盘,电容方向盘为用户带来的体验感更好,辅助驾驶过程更自然、更轻松。小米汽车仍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机会的起手式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算力不足,小模型成AI模型发展下个方向

    大模型不是AI的唯一出路,把模型做小也是本事。AI模型界是真的热闹,新的模型不断涌现,不管是开源还是闭源,都在刷新成绩。谁能在将模型做小的同时能实现性能的增长,也是实力的体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