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Flattr最新资讯  > 正文

Flattr通过关联社交网站进行支付,将“赞”点击变现!

2013-03-19 17:21 · 稿源: i黑马

《Flattr通过关联社交网站进行支付,将“赞”点击变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Flattr通过关联社交网站进行支付,将“赞”点击变现!Flattr早在2012年7月上线,这是一个与Facebook类似却能从中赚钱的网站。注册了Flattr的用户,每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lat Ads受邀参展PAGC大会,共话全球化营销增长

    5月9日-5月10日,一年一度由扬帆出海主办的第四届PAGC2024丨全球产品与增长展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6.2馆举办。作为领先的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FlatAds受邀参展本届PAGC大会。我们将带来高效的广告投放策略、精准的流量分析以及创新的变现模式等,助力广告主实现其全球化业务的高效获客,同时帮助应用开发者破解流量变现难题,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金融时报:TRON亮相哈佛大学并举办TRON Builder Tour活动

    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培育由创新者和创造者构成的全球社区。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IntrinsicAnything:调整图片光照 保持物体材质

    在未知静态照明条件下拍摄的姿势图像中恢复物体材质是一项挑战性任务。近期的研究通过神经网络表示材料,并通过基于物理的渲染优化模型参数来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广泛实验验证,他们的方法在材料回收方面取得了最先进的性能,为物体材质恢复领域带来了新的突破。

  • 联想发布ThinkPad P1 Gen 7移动工作:酷睿Ultra RTX Ada工作显卡

    联想宣布推出ThinkPadP1Gen7移动工作站,搭载了酷睿Ultra处理器与NVIDIARTXAda工作站显卡,同时采用了来自美光的业界首款标准低功耗压缩附加内存模块。ThinkPadP1Gen7移动工作站在A面和D面采用了再生铝合金材质,C面则是镁合金材质,用料不仅环保,也非常地耐用,也减轻了机身的重量。它提供了雷电4、USB-C、USB-A、HDMI2.1、SD读卡器和3.5mm耳机插孔等多种接口,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连接需求。

  • moto首款AI手机!moto X50 Ultra官宣

    联想陈劲宣布,moto首款AI手机motoX50Ultra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motoX50Ultra对应的国际版机型是motoEdge50Ultra,两者在系统层面有所区别。motoX50Ultra还采用了实木材质,整体设计既纤薄又大气,辨识度非常高。

  • LobeChat支持通过页版直接调用Ollama 本地模型 体验媲美ChatGPT

    LobeChat是一个创新的网页平台,它支持通过网页版直接调用Ollama本地模型。这项服务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通过网页界面直接利用开源大模型的能力。体验地址:https://chat-preview.lobehub.com/chat随着LobeChat等工具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集成本地大模型的网页应用出现,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交互体验和更高效的工作流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