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财务总监张巍:2018年底公司负债总规模约120亿元

2019-05-10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在今日的乐视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上,针对投资者关于债务方面的问题,乐视网总经理、董事、财务总监张巍表示,乐视网一直在和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协商处理债务解决方案,积极主张上市公司债权得到实现,但债务处理小组最终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未给出与上市公司共同解决债务问题的计划,上市公司未因债务解决方案直接获得任何现金。

此外,张巍还表示,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上市公司合并范围内流动负债和非流动负债总规模约 120 亿元,其中供应商应付欠款约 34 亿左右,上市公司面临巨大的到期债务无法偿还压力。

此前,乐视网曾发布公告称,根据会计事务所的审计报告,乐视网 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自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 2019 年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