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已有六家烟草商店开始销售比特币

2019-01-09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本周二,法国巴黎及其周边的六家烟草商店(tabac)开始销售比特币,这些商店贴有金融科技集团Keplerk的标识,表明客户可以购买比特币。

站长之家此前消息,去年 11 月份法国烟草联合会与法国加密货币钱包提供商KeplerK达成合作,从 2019 年初开始多家烟草小商店将出售比特币。随后,Keplerk就遭到法国金融监管机构(AMF)的严厉批评。

不过就目前来看,AMF的立场并未对Keplerk的计划造成影响。Keplerk的联合创始人之一Adil Zakhar表示,希望在 2 月份之前有 6500 家烟草商店可以销售比特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