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探讨ASP.NET MVC框架内置AJAX支持编程技术

2008-12-04 15:42 · 稿源: IT168

《探讨ASP.NET MVC框架内置AJAX支持编程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的ASP.NETMVC框架尚未发布其正式发行版本,在许多方面仍存在不完善的地方,尤其是对于AJAX技术仅提供了有限的支持...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修改视图Index.aspx中涉及的主要内容,如下所示:...

如果你进一步分析一下运行时刻上面视图页面的相应源码,那么,你会注意到对应于上面内容的如下一段内容:...

另外上面的方法返回的结果是经由AJAX调用实现的...

这个div元素内容的填入方式是通过脚本文件MicrosoftMvcAjax.debug.js控制实现的...

在本例中,我把它们添加到母版视图Site.Master下,如下所示:...

目前从网上搜集到的有关于ASP.NETMVC框架内置的Ajax支持文章也非常罕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格创东智正式引进德国出色专家,探讨新能源技术前沿

    为进一步拓展全球化视野与布局,格创东智携手TCL智能制造CLUB德国汉诺威工业展研学团队与德国工程科学院院士Prof.Dr.EickeR.Weber在汉诺威展开座谈交流。在TCL科技COO王成,以及TCL各产业领导的见证下,格创东智正式聘任Prof.Dr.EickeR.Weber为TCL格创东智外籍专家顾问。格创东智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全球顶尖力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 「有效上下文」提升20倍!DeepMind发布ReadAgent框架

    【新智元导读】模仿人类阅读过程,先分段摘要再回忆,谷歌新框架ReadAgent在三个长文档阅读理解数据集上取得了更强的性能,有效上下文提升了3-20倍。基于Transformer的大语言模型具有很强的语言理解能力,但LLM一次能够读取的文本量仍然受到极大限制。还可以看到ReadAgentS大大优于ReadAgent-P,性能改进的代价是检索阶段的请求数量增加了六倍。

  • LobeChat支持通过网页版直接调用Ollama 本地模型 体验媲美ChatGPT

    LobeChat是一个创新的网页平台,它支持通过网页版直接调用Ollama本地模型。这项服务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通过网页界面直接利用开源大模型的能力。体验地址:https://chat-preview.lobehub.com/chat随着LobeChat等工具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集成本地大模型的网页应用出现,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交互体验和更高效的工作流程。

  • 再见,AI意识先驱:Daniel Dennett

    认知科学和哲学的巨人、塔夫茨大学名誉教授丹尼尔·丹尼特逝世了,享年82岁。丹尼特在哲学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被称为“进化论四骑士”之一,是近二十年来西方新无神论运动的领军人物。丹尼特的逝世绝对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他的思想和作品,如同播撒于世界各地的种子,将继续在人类文化的田野中发芽、开花、结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