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ASP.NET技巧:为Blog打造个性日历

2008-09-11 11:08 · 稿源:互联网

《ASP.NET技巧:为Blog打造个性日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历控件是.net自带的控件之一,功能强大,在很多项目开发中都有用到,对于blog系统来说更是必不可少...

PreRender:当服务器控件将要呈现给其包含的Page对象时发生...

DayRender:当为Calendar控件在控件层次结构中创建每一天时发生...

privatevoidCalendar1_DayRender{//该控件在创建每一天时发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新服务体验,蕾特恩打造个性化祛痘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日益增长,祛痘需求也逐渐成为了美容护肤市场的热点。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蕾特恩凭借其创新的服务体验和个性化的祛痘解决方案,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为广大祛痘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品牌将继续引领祛痘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美肤体验。

  • 90档全域精准研磨,轻享个性定制好咖,Barsetto百胜图E6 Air

    对于众多咖啡爱好者言,清晨来上一杯清爽微苦的咖啡可以唤醒倦怠的思绪午后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则能慰藉疲乏的心灵。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的咖啡体验,现磨咖啡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冲煮方式,它能够最大程度地激发咖啡的香气和风味,让每一杯咖啡都香醇四溢。可以预见的是,百胜图BAG-E6Air将助力专业级的咖啡研磨设备普及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实现精品咖啡研磨的「全民化」。

  • Spotify 推出个性化AI播放列表,用户可以使用提示构建

    Spotify推出了AI播放列表功能,让用户能够通过书面提示来生成个性化的音乐列表。这项新功能最初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改进。在推出AI播放列表之前,Spotify推出了类似的功能,NicheMixes,允许用户使用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但该产品不使用AI技术,对语言理解方面也较为有限。

  • Spotify AI Playlist官网体验入口 个性化音乐播放列表AI生成工具使用地址

    SpotifyAIPlaylist是一款供SpotifyPremium用户使用的音乐智能播放列表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输入特定提示来自动生成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无论是新手还是专业用户都能轻松使用。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个性化音乐之旅,请访问SpotifyAIPlaylist官方网站。

  • 亚马逊音乐推出 Maestro:AI 根据文本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

    亚马逊音乐推出了一项名为Maestro的人工智能功能,旨在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构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该功能可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上使用,利用自然语言生成播放列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音乐体验。这一创新性的AI功能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探索和发现音乐的乐趣,为亚马逊音乐平台增添了更多吸引力和竞争优势。

  • Rewind推创新可穿戴AI设备Limitless 实现全天候对话记录与个性化AI互动

    Rewind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Limitless的可穿戴AI设备,这是一款设计精巧的吊坠,既可以作为时尚的项链佩戴,也可以通过磁性扣子轻松附着在衣物上。这款设备的核心功能是全天候记录用户与他人的对话内容,并具备记忆功能,让用户能够随时回顾和询问AI关于自己的所有信息。用户还可以选择订阅LimitlessPro服务,以每月19美元的价格获得无限的AI功能。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再见,AI意识先驱:Daniel Dennett

    认知科学和哲学的巨人、塔夫茨大学名誉教授丹尼尔·丹尼特逝世了,享年82岁。丹尼特在哲学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被称为“进化论四骑士”之一,是近二十年来西方新无神论运动的领军人物。丹尼特的逝世绝对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他的思想和作品,如同播撒于世界各地的种子,将继续在人类文化的田野中发芽、开花、结果。

  • 谷歌推多模态视频模型VLOGGER,自动生成丰富动作视频

    谷歌的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VLOGGER的多模态扩散模型,能够自动生成带语音、丰富动作的人物视频。用户只需向VLOGGER输入图像和语音,就可以获得逼真的视频效果。VLOGGER的推出为虚拟数字人的制作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多模态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技术突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