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Mysql字符集最新资讯  > 正文

MYSQL字符集:编程乱码问题的初步探索

2008-05-26 20:04 · 稿源:互联网

《MYSQL字符集:编程乱码问题的初步探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假设我们的程序采用的是utf8的字符集$program_char='utf8';//先检查mysql的版本号,如果版本号大于4我们才可以设置这些系统变量$version=current'));if>4){//取出当前数据库的字符集$sql='SELECT@@character_set_database';$char=current);//将客户端字符集和连接字符集设置为与数据库字符集一致$db->query;$db->query;//将SELECT查询返回数据的字符集设置为与当前程序的字符集一致$db->query;}?>到此应该就可以解决绝大多数我们遇到的乱码问题了,另外还必须强调的是,有时候乱码的出现有可能是以上几种原因混合造成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aLo-NeRF:学习几何导向语义以探索无约束照片

    HaLo-NeRF是一款创新的系统,它结合了场景的神经表示和描述场景语义区域的文本,以实现对大型地标场景的深入理解和探索。该系统利用最新的视觉和语言模型,特别针对地标场景的语义理解进行了优化,将场景的视觉信息与描述性文本紧密相连。应用前景:HaLo-NeRF系统在数字化探索大型旅游景点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它为互联网图像集合的探索提供了一种新的语义理解方法。

  • Pile-T5官网体验入口 AI编程生成辅助工具下载使用地址

    Pile-T5是EleutherAI推出的一款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它在原有的T5模型基础上,采用了Pile数据集和LLAMA分词器进行训练,以改善对代码任务的理解能力。该模型经过了2万亿个token的训练,是原T5模型训练量的两倍。欢迎前往Pile-T5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 对话蚂蚁李建国:当前AI写代相当于L2.5,实现L3后替代50%人类编程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负责人李建国说道。AI代码生成领域正在野蛮式生长,巨头涌入,AI员工频频上线企业;首个AI程序员Devin被曝造假……面对风起云涌的代码生成变革,李建国给出了这样一个明确论断。OneMoreThing最后,面对当下大模型发展,李建国博士忍不住感叹:对于接下来的发展,李建国点名最看好具身智能的发展,这将是未来5到10年的研究热点。

  • CHUBU初步&陈龙: 探寻影像艺术,感知美好生活

    伴随摄影技术的不断发展,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画面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普遍生活方式。无论是美丽的风景,还是精致的美食,人们都喜欢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记录,并分享到社交媒体上。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货新锐影像品牌CHUBU初步影像亟需提升品牌影响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消费市场的变化,提升品牌竞争力。而品牌的成功往往需要一名杰出的品牌形象大使,以传递

  • 时空壶AI翻译耳机,探索科技的前沿之路

    人工智能技术如今已经实现了快速地发展,回看它的进程,从最初的符号逻辑推理,到如今深度神经网络的成功应用,AI技术为多个行业的深入发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技术支持。随着AI技术在不同领域中的作用和地位越发突显,不禁令人担忧,AI技术是否真的会取缔人类的工作,对大家的“生计”造成威胁?事实上,AI技术不但不会取代人类劳动力,甚至还能对社会人类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给我们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工作和生活体验。凭借过硬的产品研发技术,让生活变得更轻松简单的同时,也拉近了不同语言、地域之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世界文化和谐共融。

  • 男生逆袭考研上岸还减肥100斤:未来将继续探索更多可能

    一个名叫李根的大学生从高考270分逆袭至考上研究生。李根高中时因贪玩只考了270分的情况,但在母亲的支持下,他决定复读并最终考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根的励志故事鼓舞人们勇敢面对挑战,并希望他的故事能给更多人带来改变的勇气。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为品质厨居生活赋能,华帝以“净洁”探索现代理想厨房真谛

    随着时代发展,传统产业与现代技术的结合进一步加深,产业边界也逐渐被打破。在这一新形势下,厨房被赋予更加年轻时尚的现代化时代特征,整个厨电产业迎来新变化。那么,如何满足让厨房更加理想现代化?又如何让传统厨电紧跟时代变化、与时俱进呢?近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 “集智未来 嵊势启航”中国现代厨房发展大会盛大举行,会上邀请华帝、方太行业重�

  • “一多链”72变!招联金融揭秘活重定向诈骗

    动动手指扫一扫,居然进了骗子圈套?你相信吗,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诈骗分子开始利用二维码扫描技术进行金融诈骗,因扫描二维码遭受经济损失或泄露重要信息的报道越来越多。扫描二维码可实现收款、付款、网页跳转、入群、下载链接等多种服务诈骗分子最擅长的就是利用“活码”新型骗局诱导不明真相的人进入圈套。招联金融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对形形色色的“扫一扫”做好防范,要保护好收付款二维码,不轻信扫码领优惠、兼职赚佣金等奖励广告,更不要被线上线下各种不切实际的“扫码”高额利润诱惑,这样才能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