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9/S9+通过FCC认证:下个月发布

2018-01-15 09: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5 日消息:三星新一代旗舰机GalaxyS9 和S9+已经确定将于今年 2 月底在MWC2018 上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临近,新旗舰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现在有媒体发现这两款手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

三星GalaxyS9 和GalaxyS9+在FCC上的型号为SM-G960U和SM-G965U,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特定型号,例如SM-G960U1 是美版无锁机型,960W为加拿大版机型,960XU为展示机型。除了型号外,FCC上的认证信息中并没有两款机型相关的参数配置信息。

当然从之前获得的曝光信息上,三星S9 和三星S9+都将使用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在某些市场还将有三星自家的exynos9810 处理器。S9 运行内存4GB起步,S9+运行内存6GB起步。拍照方面,S9 依然是单摄像头,S9+则使用了目前流行的双摄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