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愚人节脑洞:支付宝防骗手机、菜鸟裹裹带感寄

2019-04-01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每年的愚人节,互联网公司们总是要推出一些脑洞黑科技产品。那么,今年阿里都有哪些愚人节脑洞呢?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支付宝推出的防骗手机。据官方宣传,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柔性三折屏结构,折叠后是一个小小的正方块。它内置人工智能助手和测谎仪,不但能够预判来电是否安全,还能在遇到诈骗电话时启动真声自动应答,反套路骗子。

更牛逼的是,这个手机还有防盗功能。即使手机被盗,它也能够自己飞回来。支付宝给这款手机取名为“休想骗我”。

此外,菜鸟裹裹也在愚人节推出了一个全新功能——“带感寄”。该服务包括“情感面单”和“定制化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情感面单”传递你的情绪,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定制服务。让包裹变成一个有温度的物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