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编程最新资讯  > 正文

真硬核!贴吧举办杨超越杯编程大赛 200多名程序员报名参加

2019-03-07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论追星,这大概是我见过最硬核的。据微博大V@圈内少友爆料,近日,百度贴吧吧主一刀两断在杨超越吧为自己的爱豆组织了第一届杨超越杯编程大赛。报名时间从 3 月 6 日到 3 月 12 日。

编程大赛的主题是与杨超越相关的任何游戏、网页、工具等。参与者需在GitHub上以issue的方式提交想法并组队,每队最多 5 人。届时将会把每队的项目产品演示视频或PPT在直播中展示给观众并进行投票评比。获胜的前三名将由主办发承担后期运营成本,继续开发并推出产品。

此外,前三名队伍还可以获得杨超越签名照、周边、代言产品及神秘礼包等。据悉,目前,已经有 200 多名程序员报名参加。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这届粉丝真的很硬核,这年头,没有点技术都不敢追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