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电话诈骗最新资讯  > 正文

电话诈骗FBI局长 诈骗犯“喜提”6年牢饭

2019-02-14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电话诈骗在现今社会非常普遍,诈骗犯在行骗时一般都会选定老人、小孩等弱势群体作为目标。然而,在美国,一名 29 岁的诈骗犯竟然胆大包天,骗到了前FBI局长韦伯斯特头上。

据CNN报道,该诈骗犯真名叫托马斯,是牙买加人。早在 4 年前,他就盯上了韦伯斯特和他的妻子琳达。托马斯打电话告诉这位 90 多岁的老人,称他中了 1550 万美元和一辆奔驰,要先汇出 5 万美元支付税款后才能领奖。

韦伯斯特当即就识破了骗局,并立即联系了FBI。见韦伯斯特迟迟没有汇款,托马斯依然不放弃,称事前已做过背景调查,威胁称如果不给钱就枪杀他的妻子琳达。还放大话称“FBI和CIA永远都不可能找到他”。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位老人竟是前FBI局长,他们之间的谈话一直在FBI的监听之下。 2017 年底托马斯从牙买加乘飞机抵达纽约后被捕。这名“倒霉”的诈骗犯日前被判处 71 个月监禁,在刑期满后将被驱逐出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