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出席“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 高晓松喜提“马云”签名

2019-01-14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据中新社消息, 1 月 13 日,马云出席了在海南三亚“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马云等嘉宾为 100 位乡村教师及 20 位马云乡村校长计划获奖者颁奖。

到场的嘉宾们都受到了一份来自乡村孩子们的特别礼物。其中,马云收到的是一份手写信,祝福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有趣的是,高晓松收到的卡片上签名竟然是“马云”,于是递给马云看。马云连夸:这个孩子有才气!看字就看得出来~

据公开资料显示,“马云乡村教师奖”评选活动是由马云公益基金会于 2015 年发起的,希望通过评选,寻找到优秀的乡村教师,激励和支持他们继续其公益教育事业。

该基金会成立于 2014 年,是马云个人出资设立。自成立以来,马云公益基金会相继开展了马云乡村教师计划、乡村校长计划、乡村师范生计划和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网友直呼马云有大格局,放手阿里后,没有局限的马老师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大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