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支持花呗免息分期买火车票了 网友:啥时候支持分期付彩礼?

2018-12-25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一年一度的“返乡大戏”—春运即将上演,无论是有钱的没钱的,都将踏上归程,和家人团聚。距离比较远的人们,回趟家来回的路费都好几千了。为了避免大家没钱回家过年的窘境,支付宝今天下午宣布支持花呗免息分期买火车票,购买春运火车票可免息三期付款。

支付宝用户只需提前在支付宝客户端花呗页面领取春运火车票分期免息券,即可在之后的购票中享受三期付款免息。也就是说,如果你使用花呗分期,原价963元的高铁票,你这个月可以不付钱先拿票,之后每月付321元无需利息。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更有网友调侃称希望支付宝可以推出分期付彩礼,这样,大家就再也不怕结不起婚了。也有网友看后表示心酸,称回家车票还要分期,这个年怕是不好过了~也有网友揶揄:“我缺的是那些手续费么?我缺的是回家的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