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打水也要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打水也要APP 网友吐槽校园APP让生活更糟心

2018-11-13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为了与时代接轨,打造智能化、信息化的高校环境,全国不少高校都引入了互联网+时代校园APP管理模式。然而,这些本来是为了方便师生、提高效率的信息化手段,却因商业化软件良莠不齐,有的APP粗制滥造而让校园管理变了味。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一些高校在APP管理和运营中出现了过度倾向。不少学生反映称,学校使用APP管理不但不方便,还净给大家添堵。不但发学分要APP,洗衣服要APP,跑步要APP,刷网课要APP,就连打水也要APP。更让大家心累的是,这些都不是在一个APP上可以完成的,一个学期下来,大家的手机里装了十几个APP。

更让学生奔溃的是,一旦手机奔溃或没电,将影响所有学生的学分发放,且这些学分还“不能补发”。学校的“一刀切”管理,造成的损失却多由学生承担,这让学生们感到不满。

对此,专家建议高校引进APP时要理性且谨慎,不能为了迎合信息化潮流引进一些粗制滥造的APP,打着“智能便捷”“学分挂钩”旗号,给学生添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