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微信语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浪漫!50000条微信用户语音搭载火箭升入太空 将留存1000年

2018-10-25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2018 年 9 月 14 日,微信推出“微信太空诗人”项目,联手「中国航天八院」与「为你读诗」团队,面向全球征集“时代的声音”。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腾讯科技报道, 2018 年 10 月 25 日,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将海洋二号B星送入预定轨道。同时将“微信太空诗人”小程序征集到的,经微信智聆技术判定有效的前 50000 条朗读语音一起向太空。这些语音将被收录入数字帐户中,将在太空留存长达 1000 年。

据了解,此次项目更有时代名人参加,席慕蓉、李宇春、杨澜、贾樟柯、汤唯、 TFboys 以及已故著名诗人余光中等嘉宾朗读诗文的录音,也将一同被送入太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