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中国锦鲤信小呆真人出镜 网友争相“认亲”

2018-10-09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支付宝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今年国庆节诞最幸运的人当属支付宝选中的中国锦鲤信小呆。一次转发,解锁全球。这个被支付宝福利砸中,全球独宠于一身的支付宝 2018 中国锦鲤不但获得了出国旅游购物免单的大奖,而且还以这“上辈子拯救银河界”级别的好运气吸引了大量的粉丝。自从公布中奖后,信小呆微博粉丝已经超过了 77 万,成为杨超越之后更牛逼的“锦鲤”。不少网友纷纷到其微博下面评论转发,希望借此沾沾福气。还有不少网友争相“认亲”,评论区一片叫姐,叫妈,叫老婆的。

那么,信小呆究竟何许人也?据新京报报道,信小呆 92 年天津妹子,在北京做IT工程师,目前单身。她称一开始以为是类似愚人节的玩笑,确认是真的后,整个人激动到手抖,微博直接炸了。她称:“能成为锦鲤,出国旅游购物享受美食,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自己很荣幸能够中奖。”

对此,支付宝工作人员表示,中国锦鲤享受到的免单奖励不仅仅只是横幅上看到的那些。由于现在中国锦鲤在全球都火了,海外商家都知道了。所以,几乎所有接入支付宝的商家都表示有意愿给中国锦鲤加码送礼物。也就是说,以后有可能锦鲤无论走到世界哪一个角落,只要那个商家有支付宝,她就能通过支付宝扫码享受免单服务。这是下半辈子都被支付宝安排上的节奏啊~

扩展阅读:

支付宝全球独宠“中国锦鲤”揭晓!网友炸锅

聊聊支付宝打破记录的“锦鲤”营销

支付宝中国锦鲤信小呆再获福利:小米免费升级小米 8 屏幕指纹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