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思聪玩逆水寒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玩逆水寒遭玩家围殴爆装备 网友:心理平衡了

2018-07-04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王者荣耀、绝地求生之后,最近又出现了一爆款网游——逆水寒。据说游戏刚开服当天,有玩家排队了 2 小时才挤进去,甚至还有人整整排队了 41 个小时,就连王思聪都没能挤进去。

而近日,有网友称王思聪在玩《逆水寒》组团打BOSS时被一群玩家疯狂围殴,包括熊猫直播跟他一起玩的很多主播都被追杀。一起玩的 430 的武器都被爆掉了。而他们之所以被围殴的原因是,他们团队中有一人开直播暴露了王思聪的ID。据说王思聪在紫禁之巅的ID叫残雪。

看到王思聪被围殴,网友表示爽翻了,原来有钱也不一定能为所欲为啊,突然就心理平衡了呢。据了解,王思聪的这个团队实力非常强,除了王思聪之外,还有梦幻西游中著名土豪周伯通、DOTA2 职业选手430,知名解说小楼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