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图文排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文排版工具秀米崩了,一波新媒体小编集体泪奔

2018-06-14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对于很多新媒体编辑来说,图文排版工具已经成为发文章必备的道具。今天,不少用户反馈图文编辑工具秀米崩了,这让一大波新媒体小编在路上“哭瞎”了。

今天下午,不少用户反馈秀米出现编辑器出错的情况,有些用户编辑的图文内容全都不见了。对此,秀米官方紧急回应表示,正在抢修,ctrl+a全选内容,然后可以收藏内容。切勿刷新页面,不要慌,.....好了会立刻通知到家的。

官方强调,已保存的内容不会丢失,而且,秀米在编辑的过程中是有自动保存的,请不要慌,不要刷新页面.....

不过这样的回应并不能平息们小编崩溃的内心,毕竟好不容易编辑好的内容就这样不见了,实在让人心塞。有趣的是“秀米崩了”一词还上了微博实时热搜,可见当下新媒体人群体够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