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联想回应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回应5G标准投票:请勿造谣,我们投了华为

2018-05-11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天晚上,关于“联想在5G标准中没有投华为”的帖子在知乎上迅速发酵。“联想在5G标准上支持高通,而不给华为投票”的传闻在网上引发众怒。

今日,联想针对以上传闻做出回应,称“联想在5G标准中没有投华为”系谣传,在该次投票表决中,联想包括旗下摩托罗拉移动,所投的均是赞成票。还列出了一份英文资料作为证据。上面显示,除联想外,包括中兴、小米、OV等也都在赞成票之列。

那么,5G标准会议投票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联想说的是否是实话呢?从公开的投票表决信息显示,联想第一次把票投给了高通,第二次才投了华为。而这最终确定了未来5G长码标准使用高通的LDPC方案。也就是说联想并没有说谎,但却没有说出全部的真相。

以下是联想声明全文:

在3GPP举办的有关5G标准的表决会议上,联想针对5G标准的Polar方案投票(该方案由中国移动、华为等中国企业主导),包括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所投的都是赞成票。

我们谴责任何造谣行为,也吁请大家切勿相信谣言。对于恶意造谣者,我们保留相关法律权利,依法追究到底。

一直以来,联想都非常支持中国5G技术的发展,未来也会为推动5G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研发而继续努力。

联想集团

2018 年 5 月 11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