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负责人晋升管理团队 AI重要度凸显

2018-12-21 08:18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AI负责人晋升最高管理团队 AI重要度凸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汇医慧影和清华海峡研究院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2017 年,大数据已颠覆了传统医疗行业,信息化改革迅速在医疗机构推进。与此同时,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即AI)带来了更为汹涌的医疗变革风潮。医学影像(Medical Imaging,即MI)已经成为了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最有潜力的研究方向。2017 年 3 月 5 日, “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了全国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 年 7 月 20 日,国务院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到 2020 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

荣耀V10 深度评测:人工智能能给我们带来什么?z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当下最火的概念。而拥有强大技术实力的华为将概念变成了现实,今年9月首先推出了旗下首款人工智能处理器麒麟970,目前基于这款芯片推出了华为mate 10系列和荣耀V10 人工智能手机。有人说人工智能还是伪概念,根本不能带给我们任何改变。不过,当小编在拿到荣耀V10后,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荣耀V10 基于人工...

你知道吗? 其实买苹果X比买苹果8更划算

苹果刚刚发布了今年的新产品,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就是搭载LED全面屏的苹果X。可能有的人说,苹果X比苹果8价格高,根本就不划算。但是小编却觉得,买苹果X其实比苹

人工智能再获教育专家认可 DaDa应用AI技术赋能在线课堂

一盘棋,一位职业棋手,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将人们的视线带入了科技的最前沿。目前,几乎人人都在谈论人工智能。李开复在《人工智能》一书中写道:人工智能已经来了,这一次人工智能复兴的最大特点是,AI在语音识别、机器视觉、数据挖掘等多个领域走进了业界的真实应用场景,与商业模式紧密结合,开始在产业界发挥真正的价值。其中,“AI+教育”则被认为是人工智能最有效的应用场景之一。近日,新时代在线教育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科创板加速新产业龙头形成:人工智能领域将成最大赢家

投资人和创业者即将迎来高光时刻! 高科技领域的未来通途已然打通! 科创板、注册制来了! 在 11 月 5 日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传来消息,为了更好发挥上海等地区在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决定: 一是将增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片区,鼓励和支持上海在推进投资和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方面大胆创新探索,为全国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二是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

“人工智能50强”揭晓,未来伙伴荣膺机器人榜首

7月 9 日, 2017 年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盛大举行。业内顶级专家学者、科技大佬和资本大鳄齐聚一堂,共同把脉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和未来走向,一起见证了“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的诞生。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伙伴)强势突围,荣膺“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机器人类榜首。此次“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评选囊括了 290 家人工智能企业,几乎覆盖了国内人工智能各领域所有?

这家脑洞奇大的公司玩起AI来 连跨行企业都怕

【TechWeb报道】创业者、投资人常把一个词挂在嘴边,那就是商业模式。目前创业环境已从最早靠点子拿融资的爆发期回归到了理性期,现今如果脑中有一个好点子,圈内人士都会问你一个问题:“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分析师:2019 年第二财季 iPhone 出货量将低于预期

媒体研究公司 OTR Global 发布了一份投资者报告,报告中称 2019 年第二财季苹果 iPhone 出货量在 3700 万至 4200 万部之间。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测是 4000 万至 4500 万部之间。OTR 表示,他们对亚洲 18 位供应链高管进行了调查,最终结论是,苹果公司这次很可能达不到预期。

VIPKID米雯娟: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落地指日可待

科技与教育的融合,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教育行业的原有形态,也将因材施教这个教育命题以个性化教育的形式再次推上风口浪尖,并成为近年来全球教育领域的关注焦点。那么,属于中国的个性化教育的出路在哪呢?在 7 月 11 日开幕的第 16 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代表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畅谈如何通过技术创新让个性化教育成为可能。米雯娟认为,实现个性化教育的关键在于教学

ofo引达沃斯论坛关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 率共享单车迈入物联网时代

在海滨城市大连,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围绕“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论道。共享单车首创者、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出席会议。 由于在行业率先应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实现智能运营,ofo小黄车得到达沃斯论坛高度关注。ofo在人工智能系统中,应用了与“阿尔法狗”相同的方法——卷积神经网络——预测用户出行需求,另外,ofo还运用谷歌TensorFlow人工智能系统,使预测结果更精确,这是共享单车行业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