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杀毒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杀毒正式谢幕 不再提供下载

2018-11-21 08:58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杀毒正式谢幕 不再提供下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V-Test评测四连冠 百度手机卫士安全能力行业领先

6月10日,国际权威的安全软件评测机构AV-Test发布今年5月份最新安卓平台权威评测报告。报告显示,百度手机卫士杀毒引擎再次以病毒查杀率100%、误报率0%、性能满分的成绩第四次斩获AV-Test评测冠军,与卡巴斯基、趋势科技等国际老牌安全厂商并列第一,稳居手机安全软件世界第一阵营。

百度杀毒一次性通过测试 再获英国西海岸实验室认证

11月4日,全球著名的英国西海岸实验室发布最新评测结果,新发布的搭载有自主研发“雪狼引擎”的百度杀毒3.0版,一次性通过了包括查毒能力、反木马能力、反间谍软件三项Check Mark认证,为中国安全软件行业再添新彩。这次认证成功不仅意味着百度杀毒3.0版本成功跻身国际一流杀软行列,还意味着“雪狼引擎”获得了世界权威机构的正式认可,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首款自主研发世界级杀毒核心引擎。

捍卫安卓 百度手机卫士AV-Test全球评测三连冠

4月7日,国际著名安全软件评测机构AV-Test发布今年3月份最新安卓平台权威评测报告。报告显示,百度手机卫士杀毒引擎TrustGo以病毒查杀率100%、误报率0%、性能满分,在全球众多手机杀毒软件中脱颖而出,排名全球第一。这也是百度手机卫士杀毒引擎TrustGo连续三次在AV-Test评测中斩获满分的完美成绩。

危急情况多按几下 百度手机卫士“一键求救”可为盲人解危”

社会学专家介绍,盲道被占、交通混乱、盲人指示标志缺失等情况在当今社会十分常见,这些都为盲人群体的人身安全带来威胁。

传百度手机卫士将加入红包大战 微信会否封杀成疑

微信封杀支付宝的红包分享功能、支付宝推出红包口令进行回击、手机百度持数十亿元加入红包大战……临近春节,互联网巨头们之间的红包营销大战也愈演愈烈。

百度手机卫士:春节需防范五大扣费风险

一年一度的新春假期即将来临,相信很多人都有了很好的规划,期间许多人的闲暇时光也会和手中的智能手机一起度过,或手机购票、手机网购、手机短信拜年、手机看视频打发时光……。但是手机扣费风险也随之而来,

免费是否没好货 2009主流杀毒软件实用评测

安全软件市场最近波澜迭起:9月,微软推出了免费的MSE杀毒;10月,各杀毒厂商的2010版又纷纷亮相;而主打永久免费的360杀毒也在官网上首次发布了1.0正式版。这些新推出的杀毒软件究竟孰优孰劣?

百度手机卫士升级 十大独创功能省流量达30%

1月9日消息,百度旗下移动安全产品百度手机卫士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正式发布百度手机卫士4.1版本,独创十大安全技术,大大强化了防吸费省流量功能,同时,推出六项举措帮助用户清理手机上的

骗子频向家人出手 百度手机卫士有新招

临近春节,电信诈骗分子越发“勤劳”,不仅热衷于飞机航班信息诈骗,还将“黑手”伸向家中的父母和亲人。近日,简阳市公安局就破获一起涉及全省18个县市区的电话诈骗案,诈骗分子每天拨打400个电话诈骗,听见女的就叫“妈妈”,听见男的就叫“爸爸”,并且以无钱回家等理由诈骗钱财。骗子们的作为不仅让许多父母损失钱财,还徒添了担心和忧虑。

百度手机卫士:开学在即 谨防“考研兼职类诈骗”

随着春节元宵节的结束,莘莘学子们结束了与家人的团聚时光,带着新学期的期待返回学校,开始新一年的学校生活。然而开学期间,许多不法分子盯上了同学们开学初鼓鼓的“荷包”伺机而动,各种各样的短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不少学生因此上当受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