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明星效应最新资讯  > 正文

打破传统艺人经纪框架 白色系打造多元化男团

2017-06-06 15: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白色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吴平向记者强调了白色系旗下偶像男团ZERO-G的互联网基因...ZERO-G2015年12月24日正式向大众公布成立,于2016年1月12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出道...白色系CEO吴平表示:“白色系是在打造一个广泛辐射的造星平台...因而,把年轻女性作为目标受众的白色系,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企业出海战略之选 — 香港丨香港电讯多元化商业网络服务助您一臂之力

    国际贸易格局日新月异,区域化程度不断提升,香港作为连接中国内地和国际市场的桥梁及商贸枢纽,凭借其优越的营商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基础设施,成为众多中国内地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以及海外跨国公司「引进来」中国落地业务的理想之地。香港具多重优势,成为企业出海第 一站的理想之选2月,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新一份财政预算

  • 三棵树2023年报解读:业绩稳健增长,多元化布局初见成效

    涂料行业龙头企业三棵树(603737.SH)于近日披露2023年年报及2024年一季报。数据显示,2023年三棵树实现营业收入124.8亿元,同比增长10%。在行业整体承压的背景下,三棵树的业绩表现相对亮眼。具体来看,三棵树2023年多项财务指标均有改善。公司经营现金流净额同比增长47%至14.08亿元,资产负债率有所下降,货币资金规模大幅提升。这表明公司运营质量在稳步改善。工程墙面漆

  • 新机器学习框架DRAGIN:用于大语言模型中的动态检索增强,胜过传统方法

    研究人员从清华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开发了DRAGIN,这是一种针对大型语言模型设计的动态检索增强生成框架。该框架旨在通过在文本生成过程中实时确定何时以及如何检索外部信息,从提高语言模型的性能。未来的工作旨在克服与自注意力可访问性相关的限制,并对查询构建技术的影响进行评估。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户外品牌“鄙视链”,正在被平替打破

    户外运动之热有目共睹。露营、滑雪、陆冲、骑行等运动颇受欢迎,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许多用户晒出自己的穿搭、装备,户外运动俨然成为当下热门潮流,许多专业户外品牌由此进入大众视野。对于品牌来说,在竞争激烈的户外市场,找到用户痛点、满足细分化的需求或许更容易立足。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为什么地暖机能打破热泵上楼难题?得看它的硬件水平

    北方的隆冬腊月是怎样的?寒风肆虐,万物显得落寞萧条,白皑皑的雪凝在刺着灰的天空的树枝上,枯荣的草儿瑟瑟地在寒风中抖动着。路上的行人冻得佝偻着背,呼出的气在空中凝结成白雾……南方的冬天同样不轻松,天空总是阴沉沉的,凛冽的寒风中总夹着刺骨的冬雨,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在室内,都驱不走那种湿漉漉的冰冷。热立方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确保了地暖机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稳定运行,让消费者无惧严寒,享受每一个温馨、舒适的冬日时光。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日本岸田首相将宣布国际框架,规范生成式人工智能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将在即将于5月初举行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会议上宣布一个用于规范和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国际框架。预计将有40多个国家参与,日本旨在在创建国际人工智能规则方面取得领先地位。视频中将介绍OP作为一种有用的技术,用于识别虚假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