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游戏路由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路由的前世今生JCG金刚坦克再升级

2017-03-03 17: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时至2017年,JCG将推出升级版金刚坦克JHR-AC846M,承接游戏路由的高规格设计,在原有的基础上大幅升级软、硬件配置,这款升级版的游戏路由能否超越以往,赢得用户的青睐呢?...端口升级,AC846M提供1千兆WAN口+4千兆LAN口,相比百兆端口,传输速度提高10倍,更加适用目前用户的主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路由器AX3 Pro推送鸿蒙OS 4.2升级:支持开启IPv6、减少断网

    日前,华为路由器AX3Pro推送鸿蒙OS4.2升级。升级带来三大新特性,包括减少断网及降速情况,提升系统稳定性、IPV6兼容性增强、Q6Wi-Fi组网性能提升。根据官方升级计划,华为路由BE3Pro、华为路由AX2Pro将于5月推送鸿蒙OS4.2,华为路由AX6、华为凌霄子母路由Q6网线版、华为凌霄子母路由Q6E将在6月推送。

  • OpenRoute官网体验入口 开源AI路由模型使用地址

    OpenRouter是一个开源的路由器,可以将请求路由到不同的AI模型,实现一个统一的界面访问各种AI服务。它支持连接多种知名AI模型,用户可以比较不同模型的价格和质量,选择最适合自己需求的模型,实现高效的人机交互。我们的产品需要语音交互功能,可以在OpenRouter里找一个支持语音的AI模型集成到我们的产品里。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雷军称赞长城坦克700:造型很帅、硬朗霸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雷军开启直播,跟网友一起聊聊小米汽车。直播中,雷军连线了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雷军称,小米汽车发布时,魏总送了他一辆坦克700。他本人对坦克700十分喜欢,车辆的外观十分霸气,线条硬朗,气场不输百万级豪车,他目前已经把车上完牌了,假期要深度体验一番,并向魏总做一份汇报。而魏建军对小米SU7也是高度评价,称只用了三年�

  • 中兴巡天BE5100自研10核芯片!路由器质价比王者只需229!

    数码科技更新迭代飞快,其中路由器卷王中兴继推出明星产品巡天AX3000系列之后,于近日又推出了巡天BE5100系列,能够提供更优秀的网络速度。这款路由器搭载了中兴的自研主芯片以及6nmWIFI7双频无线基带芯片,满足更稳定更流畅的上网体验。中兴还提供了中兴巡天BE5100Pro路由器,配备了双2.5G接口,如果是有内网NAS或者是要开通2千兆宽带需求的话,就可以选择此版本,中兴巡�

  • 又快又稳的六边形战士,中兴巡天BE5100路由器热销仅需229起

    在智能设备狂卷的时代下,路由器承担了网络连接者的重要角色,用户对路由器的性能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不止要有更高的速率要有良好的信号抗干扰能力,以提供稳定流畅的上网体验。在众多路由器产品的激烈竞争中,通信大厂中兴推出的巡天系列也堪称爆品,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性价比,在用户中拥有了不错的口碑。若您对以上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本站进行处理。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坦克SUV 3月销量1.89万台:新能源车型占比达43%

    据坦克SUV官方数据,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品类车型销量18953台,连续39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销量第一。其中国内销量14247台,海外卖出4706台,整体销量环比增长86%,同比增长59%。在2月底,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其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了3.0TV6发动机插混豪华越野车,自然非常受关注,一天之内就取得了超6000台订单。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RockAI参与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 揭晓RAG商业化之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AIGC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4月25日,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龙腾启新·AI创未来”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圆满举行。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受邀参与并发表了《RockAIRAG商业化之路》的主题分享,详解其在AIGC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商业化进程,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相信RockAI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推动AIGC技术的商业化进程,与各界伙伴携手,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