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够实在!董明珠:格力年终奖每人一万 外加一部手机

2017-01-11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消息 昨日,“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在京进行,董明珠被评为经济年度人物。在颁奖典礼上,董明珠针对日前网上流传的“关于使用格力手机通知”做出回应。

董明珠称,要求员工用格力手机这事是真的,但给员工用的手机是送的,不用买。董明珠认为,格力员工用自己的手机是必须的。作为一个员工,自己的产品做得又很好,为什么不用?自己的产品如果连自己都不用,又如何更好地去体验、去营销呢?

她还透露称,除了给员工每个月增加1000元之外,格力年底还会给每个人发奖金,平均每人有1万元。

此外,她还作出了格力空调2017年不会涨价的承诺。在谈及原材料涨价对于格力的影响时,董明珠表示,“我们同行都在商量怎么涨价,但企业还是要顾全社会影响,我们还是不涨价。接近市场份额50%的空调不涨价,那别的可能也涨不了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