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化塑汇最新资讯  > 正文

化塑汇开启“1号仓”,引强者共助高成长性企业奔跑

2016-08-29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化塑汇开启“1号仓”,引强者共助高成长性企业奔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启动仪式以“引强者修路,助智者奔跑”为主题,主办方化塑汇希望通过活动,吸引更多供应链服务中的强势企业共同合作,为产业中的高成长性企业提供与巨头企业同等待遇的供应链服务体验,助力其高速稳健成长...

最后,智建鹏表示,“1号仓”的启动只是化塑汇发力供应链服务的一个开始,未来将在全国建立10个10000平米的仓储物流服务中心,让高成长性企业客户享受到安全、高效的仓储物流服务以及拥有更多优质、价廉的增值服务...

2015年,在试水化工板块线下仓储业务之际,金驹寻找到国内最领先的化工B2B电商化塑汇,而“1号仓”的建立恰恰标志着金驹物流与化塑汇的深入合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机会的起手式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智能、便捷 | SW-RDMS 助力企业实现更效、优质的成果产出

    医药行业是一个高度专业化、技术密集型的行业,其研发活动的质量和效率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然而,随着新药审评审批难度的增大以及新技术在医药行业的应用,医药企业的研发管理面临着许多挑战,传统的新药研发管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医药企业的需求,医药研发信息化建设迫在眉睫。一、 医药企业研发管理的现状与问题目前,医药企业的研发管理主要存�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成就数智企业:用友YonSuite与创新企业共舞

    在数智化浪潮的推动下,中国成长型企业正站在新质生产力时代的风口浪尖。面对全球竞争的加剧和内部管理的复杂性,企业亟需通过数智化转型实现业务的敏捷性、精益管理和全球运营,以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随着数智化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的不断深入,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成长型企业将在全球舞台上展现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 AI原生方案服务应对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业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 第八届新兴法律服务峰论坛召开!这家企业表现亮眼

    4月27日,由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上海市浦东新区司法局指导,上海市律师协会浦东律师工作委员会、律新社、上海市浦东新区法律服务业协会主办的“乘势·破局第八届新兴法律服务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举办。论坛现场揭晓了多个奖项与行业报告,趣链科技凭借在数字司法领域的创新科技应用,成功上榜2023年度“法律科技领航机构”,并入选《新兴法律服务业精品指南》。趣链科技将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塑造法治新格局,为创造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贡献力量。

  • 余承东:我干任何领域都干到第一不接受第二 真的强者都是被自己打败的

    尽管余承东现在已经不再频繁使用遥遥领先”这个词,但他个人一直在实际行动中展现着这一理念。作为网友争相模仿的对象,余承东的遥遥领先”已经成为了一句网红金句。华为的领先地位是通过长期的研发创新和技术投入建立起来的。

  • 英伟达与奇瑞深化合作,端智驾平台新标杆

    北京车展期间,奇瑞汽车与NVIDIA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已经合作的NVIDIADRIVEOrin™平台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围绕NVIDIADRIVEThor™联合打造新一代高端智驾平台,树立行业新标杆。基于NVIDIADRIVEOrin™平台打造,在激光雷达和两颗Orin芯片的加持下,具备NEP全场景智驾辅助功能,在城市和高速路段,都可以实现自动驾驶辅助。目前已经组建了由全球行业顶尖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一支1000多人的技术团队,其中硕博比例>70%,由谷俊丽博士牵头成立了“大卓智能”来主导自研智驾系统开发,打造奇瑞智能化“灵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