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okemonGo最新资讯  > 正文

抓“精灵”非一般的感觉!这双Pokemon Go智能运动鞋好酷炫

2016-08-01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消息说到目前最火爆的游戏,Pokemon Go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Pokemon Go是一款移动平台增强现实游戏,由任天堂、精灵宝可梦公司授权,Niantic, Inc.负责开发和运营。于2016年7月起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发布。

随着这款游戏的风靡,不少嗅觉灵敏的商家开始发现商机,各种周边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美国纽约的一家创业公司Vixole正在研发一款智能运动鞋。

这款鞋的后方搭载了一块LED显示屏,屏幕下方隐藏的具有定位等功能的传感器,人们可以利用手机APP来控制屏幕画面。 据称,这款智能运动鞋具有防水功能,人们可以通过一个无线充电设备为其充电,其续航时间为8小时。

不过遗憾的是,该公司计划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这款智能运动鞋的普通版本,而Pokemon Go版本目前尚处于概念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