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格莱美奖歌手、音乐制作人中国直播首秀

2016-07-14 11: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直播之后他表示:中国的在线直播行业充满了无限的发展生机,映客是中国时下火爆的移动端泛娱乐直播平台,希望百加得和映客可以找到良好模式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CE Studio官网体验入口 AI歌手音乐制作人声合成工具软件下载链接

    ACEStudio是一个先进的AI人声合成引擎,旨在制作听起来像真人一样自然和充满感情的歌声。其功能包括AI唱歌合成引擎、支持多语言的AI歌手、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多维AI情感参数、简化声乐制作流程、创造独特音色和唱法。ACEStudio的关键功能提供自然、富有表现力的人声合成支持多语言的AI歌手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多维AI情感参数控制简化声乐制作流程创造独特音色和唱法如何使用ACEStudio想要体验ACEStudio的强大功能,只需访问ACEStudio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声音合成之旅。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对话全球首部AI电影制作人:幕后制作全流程揭秘

    用AI制作一部电影,在2023年还是一种畅想,在2024已经成为现实。3月6日,AI操刀的长篇电影《OurT2Remake》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式。随着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开始拥抱AI技术,可以预见,在AIGC浪潮的推动下,影视内容生产将发生深刻的改变。

  • 刘强东“采销东哥AI数字人”今天直播首秀:京东将发10万红包雨

    今晚18点18分,备受瞩目的刘强东采销东哥AI数字人将在京东家电家居采销直播间闪亮登场,开启其直播首秀。在直播过程中,采销东哥AI数字人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丰厚的福利,包括2024年欧洲杯球票、欧洲杯定制版足球、海信75英寸电视、TCL1.5匹空调以及10万元的红包雨等。这是业内首创的大佬数字人直播形式,不仅展示了京东在AI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 AI人声合成引擎ACE Studio 可修改Suno生成的音乐甚至替换歌手的声音

    ACEStudio是一款尖端的AI人声合成引擎,其设计理念是创造出既自然又富有感情的类真人歌声。这款引擎运用了最前沿的AI技术,将人工智能融入声音生成的每一个环节,力求让合成出来的声音尽可能地接近真实人声的表现力和情感深度。ACEStudio为音乐制作人提供了强大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在创作中发挥更大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以高品质的人声为作品增添灵魂和情感。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AI“刘强东”直播带货首秀:观看量超2000万!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4月16日18:18,AI数字人刘强东”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根据京东超市披露,采销东哥AI数字人上播30分钟,直播间观看人数破千万;仅40分钟内,直播间观看人数超过1300万;近1小时观看量超2000万。不仅如此,直播时段用户平均停留时长达到日常均值的5.6倍,在40分钟内,直播间整体订单量破10万。而且经过测试,傍晚7点多在京东超市

  • Suno Music Vide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视频制作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SunoMusicVideo是一款在线音乐视频创作工具,无需专业编辑技能即可生成精美的音乐视频。该产品提供自动同步歌词、多样化视觉风格、海量素材库等功能,帮助音乐创作者快速制作出吸引人的音乐视频内容,提升在各大视频平台的曝光度和互动量。产品特色:自动同步歌词多样化视觉风格海量图片素材库为了了解更多关于SunoMusicVideo的信息以及开始您的音乐视频创作之旅,请访问点击前往SunoMusicVideo官网体验入口。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歌手黎明诗去世:终年58岁 与癌症抗争半年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诗去世,终年58岁。黎明诗已经抗癌超过半年,去世前他设置定时发文,等她走后自动分享了翻唱邓丽君的歌曲《GoodbyeMyLove》,向歌迷表达不舍之情。黎明诗最近一次公开现身,是去年7月和同学聚会,当时好友有何婉盈、刘彩玉等女歌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