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电总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广电总局又发大招?App Store中国区游戏或要额外审核

2016-06-22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今年7月1日开始,中国区App Store的游戏可能会面临更严格的审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或于近期立下新规:7月1日起,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开发商的游戏应用,在上架苹果App Store之前都需要经过一轮额外的审核。

对于那些已经在售的App Store游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规定是在10月1日之前再次提交审核。

此外,新规定针对游戏开发商提交的审核,可以选择额外支付2000-5000美元的手续费来加快审核进度,而独立的开发人员则不需要。

由此我们看出,新规定对国内开发者比较有利,因为如果他们提前在至少20个工作日之内提交审核,其通过时间就会大大缩减——预计会在18天之内完成审核。对于国外开发者/开发商来说,目前还没有审核时间限制这一说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