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网奖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网奖首度跨界心理学,打造比较强案例

2016-05-27 15: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金网奖首度跨界心理学,打造比较强案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最具互联网特质和精神的奖项,今年金网奖再次突破创新,首度跨界心理学...

基于对人的深刻洞察,金网奖跨界心理学,邀请国内知名心理专家,携手广告主及代理公司,通过广告案例,实现对人情绪的精准把控,传播品牌精神...

在新的消费环境下,金网奖作为最具互联网特质和精神的网络营销奖项,致力于推动人、生活、商业的完美融合,构建新连接关系...

此次与心理学的跨界联手中,金网奖将邀请国内知名心理专家,作为金网奖的顾问,发挥其丰厚的造诣,参与到奖项涉及到的案例评审环节中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彬果咨询:专注结果,不断打造标杆级中国品牌案例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根据202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单,中国共有142家公司上榜,大公司数量连续第五年位居各国之首。作为中国品牌发展的重要赋能者,彬果咨询将一如既往地发力,为更多优秀品牌注入创新活力,孕育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动力。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Harvey公司与OpenAI合作 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

    Harvey公司与OpenAI宣布合作,共同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了一款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这款AI系统不仅具备复杂的推理能力能够处理广泛的法律领域知识,并具备超越单一模型调用的能力。通过这种方式,Harvey不仅在法律领域是在所有专业服务领域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 红东北雨姐手术后首度露面:还暂时不能说话

    4月27日,网络红人“东北雨姐”在经历手术后首次亮相,并在视频账号上分享了贾冰与于洋亲自前来探望的温馨画面。此次亮相不仅宣传了新上映的电影,更凸显了网络红人在传播与影响力上的巨大潜力,其经济效益已不输大牌明星。她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乐观与坚强,勇往直前。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

    本周理想汽车宣布降价,2024款理想L7最新售价为30.18-35.98万元,Pro版降价1万Max和Ultra降价2万元。理想L8最新售价为32.18-37.98万元,其中Pro版降1.8万Max和Ultra降价2万。理想L6提供Pro和Max两个版本,全国统一零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这款新车4月内开启交付,经过产能爬坡的周期,从5月开始进行大批量交付。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江洲怎么样,立足社会需求,打造品质服务

    职业教育机构需紧跟市场需求和社交趋势,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通过提供特色化和高品质的课程与服务来建立独特的优势。得益于其成本效益、灵活性和时间地点的自主性,职业教育已成为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渠道。基于在线教育的行业特性,江洲网将加强教学秩序、课程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建设,以卓越的品质服务广大消费者。

  • 从科易星®应用案例看智能拍摄:高效、精准、创新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拍摄已经成为推动会议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从传统的手动拍摄到现代的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拍摄,智能拍摄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记录和分享会议内容的方式,更为会议的组织者、参与者和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创新地应用了智能拍摄,再次以科技力量加码论坛“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的主题。智能拍摄不仅通过无人

  • 苹果最强自研芯片!M3 Ultra首度曝光

    苹果M3Ultra是重新设计的芯片不是由两颗M3Max拼接成。上一代芯片M2Ultra采用了UltraFusion架构,将两块M2Max芯片拼接到一起,拥有1340亿个晶体管,比上一代M1Ultra多出200亿个。这颗芯片由MacStudio首发搭载,新品最快会在今年年中登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