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10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OS 10将升级Apple Pay:可实现网页内支付

2016-05-05 14:18 · 稿源:资讯索引
《传iOS 10将升级Apple Pay:可实现网页内支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金融发布年报:2018年净利润11.9亿元 同比增长624%

金融科技公司360金融对外发布了2018年年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360金融净收入为人民币44.5亿元,较2017年7.88亿元增长464%;净利润为人民币11.9亿元,较2017年1.65亿元增长624%;非美国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人民币18亿元,较2017年1.65亿元增长992%。

和平精英全平台不删档公测 叉叉助手辅助自动方框锁敌

说到昨天的游戏大事件,肯定就是国民级的吃鸡游戏刺激战场的全面关服,一大片玩家纷纷懵逼,但实际上,光子工作室早就准备好了第二款吃鸡游戏《和平精英》,在刺激战场关服的第二天马上就全平台不删档公测,而且刺激战场的老玩家还能把自己的数据同步到和平精英上,真的是深谋远虑。实际上,《刺激战场》迟迟过不了审,所以就不能开通充值渠道,而国内游戏玩家的氪金能力,想必也不用多说。一边看着国际服大肆吸金,一边又守着巨大

逆水寒5月9日更新维护公告 逆水寒结构性改革开启

逆水寒5月9日早上进行了更新维护,这次的维护开发组承诺过的结构性改革正式开启,根据官方的介绍更新后增加交子产出、降低日常消耗,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有哪些改动。

顺丰控股首先季度营收240.3亿元 净利润12.6亿元

顺丰控股今日发布了 2019 年首先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顺丰控股首先季度营收240. 3 亿元,同比增长1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 6 亿元,同比增长27.9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8. 36 亿元,同比下滑6.78%。

阿里巴巴发布长期免费商用字体!由汉仪字库操刀设计!

2019 年4 月27 日,在阿里巴巴 UCAN 2019 设计大会上,阿里巴巴设计委员会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阿里巴巴普惠体”的官方正文字体,这款字体将被广泛应用在阿里里巴巴建筑空间、硬件设备、各产品客户端等九大场景,全方面支持复杂且多样的使用环境,从品牌的维度把所有场景设计整合并凝聚。阿里巴巴普惠体中文设计由汉仪字库副总经理闻申生、知名字体设计人汉仪字库艺术总监朱志伟指导制作,汉仪字库主创设计师陶一泓主导设计,汉仪?

女车主追责造谣者 奔驰女车主维权比较新后续

​此前,因坐奔驰引擎盖上维权的西安女车主陷入了一场舆论当中,网传女车主卷入债务纠纷,甚至被指“诈骗”并且“携款 700 万私逃”,指控者自称上海竞集守艺人美食城商户和供应商群体,女车主回应表示“自己个人没有诈骗,没有携款私逃,没有被追债,没有躲起来逃债。”

华尔街日报:比特币为2019年表现理想金融资产

根据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给予持有者的回报远高于原油、标准普尔 500 指数等。

从攻守日志看网络江湖的快意恩仇

网络江湖门派众多,路由派、交换派、无线派、网关派…,其中红方和蓝方两派特立独行,不为争夺霸主之位,只为了切磋攻防技艺,常常开展红蓝对决。蓝方以控制业务、盗取机密信息为目标,用最接近真正APT的攻击方式,挑战红方最真实的网络防护能力。红方则需要通过分析网络流量还原蓝方攻击链,双方在确保业务平稳运行的前提下,以企业真实网络环境开展实兵对决。小生不才,偶入江湖一楼,目睹红蓝两派刀光剑影,你来我往,好不快哉。各路招式匆匆

厂长退役前兆?韩服ID已改不再是Clearlove

斗玩网原创:LPL赛区转会期最不缺的小道消息就是有关职业选手的转会以及退役传闻,尤其是哪些战队成绩不理想、个人状态低迷的选手更是在转会传闻的风口浪尖。而改名也成为很多吃瓜群众讨论选手转会、退役时一个重要的参考信息,最近一位陷入这一传闻的则是大家熟悉的EDG老将厂长。

315诚信企业授牌暨智谷小蚂蚁服务器发布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由智谷 960 科技、普世资本、GTSE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中国 315 焦点关注网、中国分享经济研究院和陕西省区块链研究中心协办的“赢创智谷,算力未来”315 诚信企业授牌暨智谷小蚂蚁服务器发布大会于 4 月 25 日下午在西安曲江豪享来温德姆好酒店成功举办。 莅临现场的嘉宾有中国软件协会区块链分会秘书长李顺江、国家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高闯博士、浙江大学智慧城市研究所所长李伟、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陈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