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为见宋仲基包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为见宋仲基包酒店 粉丝“疯了” vivo笑了

2016-04-29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4月29日消息 太阳的后裔有多火?看宋仲基就知道了。最近,厦门一妹子得知宋仲基将在5~6月来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激动地一口气包下了酒店50间房间,为了获得见面会门票,妹子足足花了上万元。

粉丝如此狂热,vivo也成一大赢家。今天早上,vivo发布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宋仲基将成vivo全新代言人的消息。也就是说从5月1日起,宋仲基将正式加入vivo家族,成为全新代言人。届时,vivo将拥有众多宋仲基的独家内容,包括其国内的独有平面素材和宣传片内容。

作为国内首批签约宋仲基为代言人的品牌,看到粉丝们的狂热反应,vivo想必已经笑开了花。相信依靠“老公”的粉丝效应,vivo手机的销量想必会有一个蛮大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