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冥币第一股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做个冥币APP? 冥币股上市 将开展互联网+发展计划

2015-12-25 14:2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消息,本月24日,广东翊翔民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翊翔文化)在股转系统披露股转说明书,正式申请登陆新三板。但由于产品特殊,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市场围观,网友调侃道:“这是要投资阴间道具吗?”

据澎湃新闻报道,翊翔文化成立于2009年,前身是一家纸塑公司,直到2015年6月更名。目前主营产品为冥币,有祭祖系列、拜神系列等四大系列200多种产品,主要销往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

不过最令市场感到一头雾水的是公司未来打算开展互联网+发展计划。翊翔文化在招股书中表示,“公司正开发建设基居于互联网的传统民俗应用”、“利用互联网推广进行民俗文化礼仪,为传统的民俗礼仪注入现代元素” 。

然而具体怎么做?招股书中没有说。难道是要做个卖冥币的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