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伴游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曝光后 那些伴游网站怎么样了?

2015-11-27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消息 昨日,央视曝光了伴游网站提供色情服务的内幕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据调查,有部分网站如伴游网、by93伴游网等已经无法登录,但还有一部分伴游网站仍在运营,甚至还提供招嫖信息。

据调查,一家名叫“狄邦伴游网”的网站目前依然可以访问,注册该网站除了登录账号、密码外还需填写职业、收入、学历及渴望消费的数额等具体信息。注册成功后,进入网站首页就可以看到大量女子的照片、身高、年龄等基本信息。但必须升级为VIP才能获得她们的联系方式,且升级所需费用颇高。同时,还有一些名叫“伴游”的网站还留有各地伴游的网站链接,目前多数已经无法访问。然而,一个名为“商务伴游”的网站不但还在运营,甚至还提供招嫖信息。

目前,这些网站已经被举报,警方表示“对于存在打着伴游旗号、存有招嫖嫌疑的网站,警方会第一时间调查其网站服务器所在。”

今天中午,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再次发文强调称,伴游网站大多是色情交易,呼吁大家一起加入曝光的行列,别再让色情信息毒害未成年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