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罗振宇最新资讯  > 正文

罗辑思维罗振宇:挣钱不丢人,不要相信TMD什么创新

2015-09-15 16:01 · 稿源:品途网

《罗辑思维罗振宇:挣钱不丢人,不要相信TMD什么创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罗辑思维”搬至线下 罗振宇“启发俱乐部”开启线下首演罗辑思维第8季“启发俱乐部”线下首场演出在北京得到学习中心开演。今年,罗辑思维第8季宣布改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哪吒汽车CEO张勇:接受老周批评 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针对近日周鸿祎批评哪吒汽车不会营销一事,哪吒CEO张勇今日发微博回应称:接受老周批评,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他表示,他表示,哪吒X、哪吒GT、哪吒S三款车下半年值得重新上市发布一次!讲好品牌故事,讲好产品亮点。有网友跟帖评论称:400v磷酸铁锂,数据包只免费一年,hud只有顶配有..没有座椅按摩..咱们差啥??!哪吒多香啊!!”对此,张勇回复称:是啊”。周鸿祎认为,国内的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 集团成Stellantis定点供应商,开发12V锂电池助力增长

    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Stellantis选择冠宇集团作为其定点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12V汽车低压锂电池。Stellantis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旗下包含一系列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谛艾仕、菲亚特、吉普、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Leasys等。冠宇集团将坚持以创新进取为引擎,走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冠宇集团将持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更加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四界集齐!华为百万级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MiniMax 稀科技发布万亿 MoE 模型abab 6.5

    MiniMax在2024年4月17日推出了abab6.5系列模型,这是一个万亿MoE模型。在MoE还没有成为行业共识的情况下,MiniMax投入了大量精力研究MoE技术,并在今年1月发布了国内首个基于MoE架构的abab6模型。用户可以通过这些产品来体验这些先进的语言模型。

  • 成就数智企业:用友YonSuite与创新企业共舞

    在数智化浪潮的推动下,中国成长型企业正站在新质生产力时代的风口浪尖。面对全球竞争的加剧和内部管理的复杂性,企业亟需通过数智化转型实现业务的敏捷性、精益管理和全球运营,以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随着数智化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的不断深入,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成长型企业将在全球舞台上展现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 小米连食堂也有爆品思维!邴佳宝内部演讲疯传 王腾直呼太有才

    小米不仅做手机、造车营销一流,连食堂也有爆品思维。一段小米食堂的演讲视频疯传,网友直呼太有才了。除了发手机可以发布些好吃的。

  • 2024视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全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2024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启幕,打造消费科技未来新趋势

    2024年4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于6月13日至1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本届展会由环球资源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环球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O2O服务,已成功为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