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商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行业的福音-聚乐买网站火爆上线

2015-08-20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电商行业的福音-聚乐买网站火爆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聚乐买聚集了海量优质网购用户,商家可通过发布抢购活动提升商品销量以及转化率,同时聚乐买为卖家挖掘潜在消费者用户,也为数百万卖家提升了品牌价值与影响力...

聚乐买是由多位淘宝讲师联合创办,参与编辑了《网店推广-店铺内功》,《电商运营》等电商运营书籍,讲师多年来的店铺运营经验和聚乐买大量的潜在买家用户结合,将会给商家带来最安全有效的推广效果...

聚乐买是浙江台州聚乐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公司旗下还拥有的汇折网也是服务电商行业,汇折网为免费试用体验式运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上线“美白防晒季”活动,丰富玩法资源助力美妆生意新增长

    正值春季,电商行业迎来美妆防晒类目消费旺季。为了匹配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扩大商家主播的参与度,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特别推出美白防晒季活动,结合丰厚的站内外资源,帮助商家主播实现高效增长。此次快手电商“美白防晒季”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5日,活动期间,快手电商将针对短视频、直播、分销等不同场域推出针对性地扶持政策。在品牌分销部分,快手电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AI行业英伟达GPU,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搞AI大模型,实在太烧钱了。如今的生成式AI有很大一部分是资本游戏,科技巨头利用自身强大的算力和数据占据领先位置,并正在使用先进GPU的并行算力将其推广落地。无论花掉多少钱,成为第一可能就会带来潜在的收益……但是什么样的收益,我们还无法作出预测。

  • 聚焦价格力!抖音电商助力作者实现破局增长“可以贵的,但不能贵了!”

    当低价、平替成为人们日常生活频频出现的关键词时,消费者开始将追求性价比、心价比放在第一位,价格力也成为各大平台经营新规划。面对新变化、新趋势,许多作者小伙伴开始对经营产生疑惑:流量在哪?粉丝、销量怎么涨?我该怎么做?别担心,抖音电商正在积极规划,帮助广大电商作者调整经营思路、找准新的发力方向。2024年,平台将价格力作为重要指标,助力作者构建“价格力”优势,在激烈竞争中打开突破口,赢得经营主动权。

  • 快手电商举行潮州卫浴产带招商会,助力卫浴行业高速增长

    作为拥有7亿月活用户、万亿年GMV规模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已成为全国各大产业带提升品牌影响力、撬动市场新增量、推动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阵地。为助力潮州卫浴产业带商家在快手获得更好的发展,3月26日,“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暨快手电商产业带招商会”在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卫浴陶瓷品牌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潮

  • 虚拟人重塑网络商业格局,龙天诺领衔行业新风潮

    虚拟人是指具有数字化外形的虚拟人物,含有由数据建模、物理仿真、画面渲染等组成的外在形象,由智能AI或真人操控来形成的内在灵魂。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产物,虚拟人呈现出智能化与逼真化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影视、文娱、游戏、教育等生活领域。网络虚拟主播作为虚拟人产业成长较快的市场,诞生了雪域任运、关小芳等明星IP,未来,随着更多正向、交互性强的明星IP涌现,虚拟人技术有望成为直播带货产业的重要驱动力之一。

  • 挖掘产带优质商家 快手电商推出“川酒神州行”酒水行业溯源系列活动

    川酒因其产酒量大和知名品牌众多闻名国内外。为了更加全面地展现川酒全貌,挖掘川渝产业带好酒,快手电商联合四川泸州、宜宾、成都等城市核心酒水产业带,共同开展“川酒神州行”酒水行业溯源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强化消费者对于川渝酒水商家感知,探索“直播电商”多元模式,打造“互联网平台基地品牌”超级链式产业生态圈。以平台酒水业务繁荣发展为基础,接下来,快手电商也将持续优化业务模式,推出更多有利于商家经营成长的扶持政策,帮助更多酒水品牌商家实现确定性生意增长。

  •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024年,B站又刷新了自身在直播电商牌桌上的存在感。3月7日,B站交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站实现了2023年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其中Q4达成6.4亿正向经营现金流。货与UP主,缺一不可。

  • 5万亿市场机会!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 天猫向家装家电商家提供免费AI工具:千牛上线“家作”功能

    在解决家装家电行业商家经营创作所面临的挑战方面,天猫近期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4月26日,天猫宣布面向全平台家装家居家电商家免费开放AIGC和3D技术,推出了包括3D互动展厅、AI虚拟棚拍、AI模特以及AI扩图在内的四大功能,旨在帮助商家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更为令人兴奋的是,商家们还可以上传3D商品模型,让消费者在虚拟环境中随心选搭不同品牌和品类的商品进行场景化展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