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佳文最新资讯  > 正文

“霸道总裁”余佳文牛皮吹太大 周鸿祎央视怒批

2015-08-13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3日消息 近日,红衣教主周鸿祎在最近一期央视《开讲啦》中与90后“霸道总裁”挑起战火。因余佳文的曾夸下海口“1亿分红”给员工却失信了,周鸿祎直批余佳文“讲话很虚伪”,并指出“作为老板不能忽悠员工”。

90后创业者余佳文,是是“超级课程表”、广州超级周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余佳文曾经拿到阿里千万美元融资,在2014年声称“明年要拿出一个亿来分给员工”。

如今一年已到,在近期的央视《开讲啦》中,撒贝宁提问余佳文关于“一个亿分红”的事情,余佳文却自己认怂,任性回应::1个亿今年完成了一半但没发,我打算在认怂会承认我做不到,我就算做得到,我也不会去做。我认怂怎么了。

言语中的傲慢与不负责态度这让周鸿祎忍不住怒了,直接开腔表示“你这句话讲得很虚伪。你作为老板不能忽悠员工,如果你觉得金钱一点无所谓,反正都是玩,你敢不敢把所有的股份都分给你的员工?”

不过,对于老周的发飙,余佳文却不以为然,直接呛声,“我们是一帮玩出来的年轻人,员工是玩的,你老板不玩?”并建议周鸿祎到90后的公司实习。平时虚无单发的老周彻底无语了。

而网上关于余佳文的质疑声音也不少,甚至有网友表示“全世界的牛逼都让你吹了。”诚信还是很重要,说了什么还是需要去实现,而并非一句“自己认怂”就把所有事情撇干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