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打车也能赚钱 一号专车有了“余额生息”功能

2015-05-08 11:41 · 稿源: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相欣)5月8日消息,滴滴快的旗下一号专车与P2P平台点融网共同宣布“余额生息功能”上线,开辟账户新功能。据悉,该功能年化收益率达14%,远超目前市面上的宝宝类理财产品。据了解,这是互联网专车领域首个“余额生息计划”,也是点融网为一号专车用户定制的专享互联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明天举办新品发布会 纯电车也能当第一辆车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华为数字能源”宣布,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举行。从发布会名称看,预计会带来华为智能电动新品,以及华为充电网络的最新消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日前表示,在走向电动化的过程中,最大的挑战还是充电基础设施,如果没有好的充电基础设施,电动化就很难快速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华为在去年推�

  • 回县城老家开一家零食很忙,能赚钱吗?

    色彩鲜艳明亮的灯牌,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心动的价格——在18线小县城,能够和奶茶店的数量一决高下的,恐怕只有零食集合店了。零食集合店是一种专营食品饮料的新型商店,至少拥有1500种以上的零食单品,价格只有商超、便利店和夫妻店的80%左右。

  • 大模型投资2024:阿里腾讯,争做一号“金主”

    以国内大模型初创企业主要投资方的身份,腾讯和阿里再次站在了“金主爸爸”的位置。2023年至今,这两家曾经的投资大户不约同地大幅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招聘官网上,增长产品的岗位需求已经被撤下,这意味着这家大模型明星公司,已经迅速招到了满意的成员。

  • vivo首款卫星通信手机!vivo X100 Ultra顶配入网:支持天通一号

    vivoX100Ultra顶配版已经正式入网,型号为V2366HA”,支持80W有线快充。顶配版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是卫星通信,该机入网设备名称为天通一号卫星移动通信系统终端”不是常规的5G手机”。核心配置方面,vivoX100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配备一块三星2KE7居中打孔AMOLED曲面屏,配备蓝海大电池,容量超过5000mAh。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上官方投保通道“随申办市民云”APP,用医保余额即可为全家投保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健康保障需求的日益增长,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逐渐成为了家庭健康保障的重要一环。在此背景下,备受上海市民期待的2024版“沪惠保”于今天(4月23日)在官方投保渠道“随申办市民云”APP正式上线,上海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在保人员可使用个人医保账户余额为自己和家人最多7人参保。作为上海市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自202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用百度文库AI,我也能轻松创建漫画、画本?

    作为一种受众广泛的艺术形式,漫画的影响力应该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强烈的视觉化和叙事性,让漫画成为无数年轻读者的阅读启蒙,也让无数二十一世纪青年拥有了自己的「漫画梦」。解锁您内心的漫画家,释放创造力,创作属于自己的漫画作品,百度文库AI让艺术不再成为障碍,讲故事变得轻易举。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