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兼容性更新汇总最新资讯  > 正文

04月30日 Cydia 插件iOS 8兼容性更新汇总

2015-05-01 08:01 · 稿源: 威锋网
  Aspectus 当前版本 1.0 兼容 iOS 8.0 收费 0.99美元

  《Aspectus》巧妙的利用了reachability的区域,加入了一个精美的媒体控制器,不过这个媒体控制器没有进行额外的调整与添加功能。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选择歌曲、查看播放列表等操作。

 Echod 当前版本 1.0 兼容 iOS 8.0 免费

  《Echo》可以让用户自定义系统的声音,比如App启动声、锁屏声、解锁声以及开机声等等。插件本身内置了一些免费的声音,用户也可以自己制作,然后放入/var/mobile/Library/Sounds。

iCleaner 当前版本 7.4.2 兼容 iOS 8.0 免费

  《iCleaner》是一款清理iOS系统垃圾文件的插件,它可以清理系统各种缓存文件、临时文件和日记等,比如safari相关的历史记录和缓存,Cydia下载依赖和源文件,AppStore的临时文件和缓存等等。还可以删除使用不到的系统语言、图片资源等等。更新内容:修复了一些问题以及在iOS中崩溃的错误。

Muswitch 当前版本 1.0-67 兼容 iOS 8.0 免费

  《Muswitch》可以将后台上方的快捷联系人换成音乐控制,比如:播放/暂停、上一首/下一首,还可以显示当前歌曲的信息,比如歌手、所属专辑等。

No Cloud Tabs 当前版本 1.0.1-1 兼容 iOS 8.0 免费

  《No Cloud Tabs》可以让用户禁用Safari云标签,禁用之后,如果有通知,在Dock栏的图标会跳动提示用户。图标跳动的频率与间隔时间可以自行调整。

WAEnhancer8 (iOS 8) 当前版本 2.1-3 兼容 iOS 8.0 收费 1.99美元

  《WAEnhancer8 (iOS 8)》是一款针对IM软件WhatsAPP的增强插件,它可以解除掉WhatsAPP的许多限制,比如可以发送2G的媒体文件、解除发送照片的限制、修改字体大小、聊天气泡等等。更新内容:修复了一些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