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发布智联U+服务 破解行业5大难题

2015-03-25 10: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海尔发布智联U+服务 破解行业5大难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海尔为镜,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家电业发展

1978 年 12 月 18 日,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为中国带来历史性转折。 2018 年是改革开放的 40 年, 40 年时间中国创造了令世界惊叹的奇迹,家电制造业更是一日千里,已经形成领先的产业格局。40 年翻天巨变国产家电引领大国品牌形象1978 年到 2018 年,是改革开放民族复兴的 40 年,也是中国人民对于美好生活不断探索的 40 年。 40 年期间,家电行业作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不仅见证了时代的变迁,自身?

海尔家电走进出租公寓,领先开辟全新定制理念

8月4日,上海外滩成功举办了一场全国比较大球幕嘉年华活动。此次嘉年华活动中,海尔家电定制平台众创汇交互孵化的Hello Kitty主题女神公寓也占有一席之位。继与Hello Kitty形象授权方三丽鸥集团、迪士尼、曲美家居等品牌的合作后,海尔家电定制平台联手集中式、服务型青年创客社区供应商——V领地社区,为其社区内的青年创客提供海尔旗下全系商品优选和配置服务,并于本次活动推出了Hello Kitty、迪士尼、哆啦A梦多个主题的IP定制,?

海尔磁悬浮测试台成AHRI认证全球比较大冷量测试台

日前,海尔中央空调2400RT风冷、400RT水冷测试台顺利通过全球最严苛标准的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AHRI认证,自 2017 年 5 月开始生效,成为国内磁悬浮中央空调领域比较大的产品测试台,标志着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得到了国际制冷界的认可,引领行业绿色建筑节能发展。资料显示,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是目前国际领域制冷行业比较高水平的行业组织,其认证技术标准严苛,不仅对制冷产品试验的工况、方法、程序有严格的规

“与用户较近距离”助推海尔发力欧洲

全球化的十年来,海尔在全球市场踏浪逐潮,通过“本土化战略”收获了成长的喜悦,成功的背后最深刻领悟的就是:用户思维。

一支广告的启示:文化因素在广告中的重要性

由于文化差异的存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消费群体对同一形象的理解是不同的。因而,当跨国企业用广告传递品牌形象的时候,注重不同民族、地域下的文化差异,在广告中选择恰当的人物形象和当地消费者易于接受的表现形式就显得尤为重要。

独获ESOMAR市场表现理想活力品牌奖,海尔这几年都做了什么?

美国时间7月19日下午,在欧洲民意和市场研究机构(ESOMAR)举办的2016 MRMW大会上,来自中国的全球家电知名品牌海尔凭借以满足全球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持续科技创新荣膺“市场表现理想活力品牌奖”,也成为此次会议全力获得该奖项的中国家电企业。 1.png

海尔:向世界营销中国

当前“自信”作为年度热词之一被赋予了更多含义,越来越多代表着一个组织敢于超越、勇于颠覆的人格化精神底蕴。对于中国家电业来说,30余年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转变,并在诸多产品制造规模上实现了全球首先,但这并不能给产业带来自信,因为真正的自信不是来自产品规模,而是品牌规模,不是来自模仿的产品,而是“发明”的产品。 1月10日,世界保障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正式签署发布的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

海尔张瑞敏:制造的互联网大迁徙

海尔张瑞敏将海尔从一个地方小厂打造成一个营收过千亿(2012 年整个集团收入约 1631 亿元),在家电制造业行业,张瑞敏可谓“中国制造首先人”。互联网时代,制造业应该如何应变?张瑞敏提出的方案是企业自组织、无灯工厂、大数据。海尔张瑞敏在互联网时代,期许为“隐形巨人”:一种与阿里集团的马云、腾讯马化腾、百度李彦宏这些“显形”的网络巨子对比的提法。期许从何而来?除了在物流(实网 +虚网)的布局外,也因为其在制造业方面?

欧洲众媒体为何频频关注“海尔造”?

8月底,西班牙电视台委内瑞拉新闻频道播报了一则关于海尔在欧洲发展迅速的新闻,新闻主要报道了海尔近几年在欧洲迎合用户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产品销量和市场份额增长迅速。此外,新闻结尾还分析认为并购美国通用电器使海尔在世界市场上的地位更加稳固,这段时长1分11秒的新闻在YouTube上广为传播。

百强地产用户自发点赞海尔奖牌服务

近日,海尔中央空调总部收到了两份特殊的“礼物”:一份来自相隔 1000 多公里的太原恒大地产,授予“科学管理造精品工程,优质履约展海尔风采”嘉奖锦旗;另一份来自青岛相隔 5 公里的某连锁餐饮企业,授予“海尔空调给力,解决用户之急”感谢锦旗。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对海尔来说,用户都是“自家人”,也是检验服务品质的仅有标准。用户称赞物业 物业美誉恒大 恒大感激海尔太原恒大华府是恒大集团在山西区域的头个高端楼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