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回应315微信红包诈骗:腾讯封5000个帐号

2015-03-19 16: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工信部回应315微信红包诈骗:腾讯封5000个帐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战略调整,“内容+社交”新战略成行业利好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近期或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不仅要转型to b市场,腾讯最具优势的内容+社交两个领域将予以融合,组织架构也将随之进行调整。对于腾讯而言,在新技术浪潮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已是惯例。自1998年,腾讯共进行过2次主动的大规模架构调整,分别在2005年以及2007年,这2次调整,让腾讯牢牢坐稳了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霸主”位置。此次风声指向“内容+社交”延伸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为什么是这两个?内容+

腾讯回应“裁撤yoo视频”:仍保持正常运营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yoo视频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yoo视频仍保持正常运营,此次调整属于公司内部正常组织架构调整。

亚洲最强!腾讯携手b1o0p战队刷新Defcon CTF中国排名

美国时间8月7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DefconCTF全球总决赛,在鏖战52个小时之后,由腾讯-0ops和blue-lotus组成的b1o0p战队,成功创造该项赛事中国战队新的排名纪录,仅以微弱分差落后冠军美国PPP战队,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DEFKOR遭遇中国战队的强力阻击,仅获第三名。

微信上线“发票小助手” 微信发票小助手常见问题解答

日前,微信悄然上线了发票小助手小程序,需要时,扫二维码就能开发票。目前,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已率先接入微信闪开发票系统,全国其它酒

2016你的微信年度账单数据在哪里怎么查看?微信2016年度账单入口介绍

近日有许多小伙伴跑来问小编,2016微信怎么看年度账单,微信2016年账单怎么看呢?为了帮助各位小伙伴,小编特意带来了此篇文章。2016微信怎么看年度账单 微信2016年账单怎么看其实步骤非常简单一共有一下六步:1、打开手机里的微信客户端,进入到微信主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2、进入到下一个画面以后,点击画面中间的“钱包”图标,进入到我的钱包功能;3、在我的钱包的右上角有一个三个小点的图标,这是一个菜单项,点击?

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从五大数字看移动分发

“今年以来,腾讯移动分发总量破百亿,分发量过亿应用达10余款”,8月27日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通过五个数字带大家了解移动互联网强劲增势:

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邀向红丁直播三五防糖法

10月20日,腾讯腾爱糖大夫“名医在线”第七期活动将特邀糖尿病防治泰斗,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向红丁教授,在线直播三五防糖法,教糖友如何更好控糖。名医在线是糖大夫团队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推出的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糖友介绍各类控糖知识,并通过即时互动解答糖友的疑惑。即日起至10月19日为第七期活动报名时间,用户可关注糖大夫公众号(微信号:tencare)预约报名。长久以来,?

微信延时到账怎么设置?微信转账到账时间设置教程

经常有一些网友抱怨,使用微信转账不小心转错了人,到账钱要不回来,有的数额较大的只能通过报警要回,但难度依然较大,而且比较麻烦。其实,对于一些平时比较粗心的朋友,建议设置一下延时转账时间。那么微信延时到

腾讯发布“星APP榜”5月榜 十款APP引领潮流

6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5月月榜,映客直播、全民K歌、征途、国务院、唯品会等10款APP凭借在5月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十大流行应用,10款APP不仅在5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更成为引领用户移动生活的潮流风向标。

国际安全专家齐聚VB2018安全盛会 腾讯安全产品引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5日,国际反病毒年度安全盛会VirusBulleti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VB2018)在加拿大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围绕反病毒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研究,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腾讯安全携旗下腾讯电脑管家、自研TAV杀毒引擎及哈勃分析系统等多个经过严格考验的安全产品亮相展会。同时,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安全专家毕磊、郭晓龙受邀发表名为《危险卷土重来:对抗不断变化的宏病毒威胁》的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