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不遗余力挺来往:以小搏大“非我莫属”

2014-01-08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讯:“If not now,when? if not me, who?!此时此刻,非我莫属”。已是深夜,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依然把玩着自己力推的新产品,在江湖情的扎堆里用这样一句话表达了来往攻坚微信的决心。

“即使今天的来往是这不对,那不好,离微信那么远……但要改变未来移动的大格局,挑战最厉害公司的地位和控制,也只有“此时此刻,非我莫属”的精神。不管你有多么弱小,也不管你有多么强大,在你面前肯定有很多看起来跨不过的坎……我永远相信相信!不管多难,睡一觉,明天起来再接着搞。”马云说。

截自马云的扎堆 配图值得细细研究

短短的几百字颇有自勉意味的同时,亦多少有些剑有所指。事实上,当带有攻擂性质的来往从半路杀出闯进移动社交市场的那一刻起,红透了半天天的微信已是有些不悦。在接下来正面或不正面的交锋中,双方更是动用各路资源和人脉给对方来了个下马威,拉锯战就此展开。

增加敲门等各种小功能、开通公众账号、狠砸2亿资金推共同成长计划、邀请明星开扎堆、在来往上拍卖画作……除了团队在产品本身上下了不少工夫外,其实,2013年已宣布卸任的马云一刻也没闲着,自爆一天跑3个省市的他终究还是放心不下。用他的话说,“ 2014年马年,大家得跑,得努力,马到成功是你必须跑到那个地方,跑到那个境界才会成功哦。”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得不感慨,新年伊始,欲后发制人的来往团队上上下下从未停歇。日前,阿里内部员工曝光了一组赵薇到访来往总部的照片,临走时还撂下一句“扎我的堆啊”。

据来往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与微信定位移动通讯不同,来往更偏向于移动社交。前者从基本的通讯功能入手向社交切入,后者则打算重点从社交切入,房产大佬潘石屹任志强、巨人网络的史玉柱、李连杰、文章、黄晓明、赵薇……各路明星名人大佬进驻“来往”开通颇具个人特色的“扎堆”,已然成为一种时尚,相信“马王堆”的主人马云在背后使了不少劲儿。

以下为赵薇到访来往总部的一组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